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4:30:4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想想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妞這兩天因為你的新工作不穩定的下班時間,每天回家的時間都不同。有時七點、八點,昨天甚至九點才回到家

小妞生理時鐘大亂,該吃飯時吵著要睡覺,睡眠又變淺,哄很久才能閉起眼睛,睡不到一個小時就起來,她作息大亂,人跟著也會不舒服,相對的,我的作息也跟著改變,她不舒服,倒楣的就是我!!!

你的下班時間既然不固定,我提議我來接送,你覺得騎車太危險,居然罵我自私,不顧小妞安危只想到自己。

我想的只是小孩要有規律的生活,她過得好過得開心,我們也才有好日子過。難道只有你的想法做法,才是無私的嗎? 要小孩、我、婆家所有人配合你的下班時間,作息大亂,我還要收拾小妞的哭鬧,難道你就不自私?!!

你造成的因,為什麼是我和小孩在承受這樣的苦果? 是你的堅持造成小妞哭鬧,怎不見你出來收拾? 好不容易等到她長大一點可以安穩的吃飯睡覺,為什麼我們好好的生活,卻要因為你又開始亂七八糟。這到底是誰的自私?

你說你也不想這樣累,這樣辛苦的奔波。但不是只有你的付出才是付出,如果由我來接送,我只會更累更辛苦,如果我是你口中那個自私的人,我自己過得輕鬆就好了,何必管你和小妞怎樣。沒必要把別人的真心和付出放在腳下踩!!!

適合你的是傳統的溫順的以男人為天的沒有個人意見的小女人,你做什麼她都接受,你給什麼她都開心。你自以為是的決定,說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但其實我並不需要這些,我要的你聽不懂也不想懂不想給,給我名牌包包我就能開心嗎? 買了大電視我就能開心嗎?說穿了,你真的在意過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十年了,問題不會因為我這些年的退讓而善終,只是證明了真的沒辦法溝通,走到這境地,可惜也沒用。我們都該想想什麼樣的方式才是對大家最好的。雖然分開不見得結果會如何,但如果你一直用這種態度在處理事情,勉強不會有什麼意義。

 

台長: 懶惰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