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1:11:32|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阻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悔結婚嗎? 是的我後悔

後悔生子嗎? 是的我後悔

但後悔不該是唯一的情緒,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下一秒、明天、來年、未來

我能不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能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能不能隨著自己的意志活著

這跟我長得好不好看沒有關係

這跟我已不已婚沒有關係

這跟我是不是媽沒有關係

我只是想要在我做得到的範圍內

該給我爸媽的,給,

雖然童年不開心,但是他們畢竟養大了我

現在他們白髮蒼蒼還要為了生計煩惱

看著他們正在受苦,而我能做的是什麼

該給我孩子的,給

白天上班沒空帶她

晚上回來也很累,我還是儘量陪她

就算看了很多書

就算有滿腔要帶好她的想法

能實現的少之又少

沒空買菜做她的晚餐,一歲的小妞還是以奶粉為主食

想要讓她自己入睡,一天只有晚上訓練一次,怎麼比得上白天搖啊搖的好眠

我自己也想進修一些課程

填補工作上的空乏

工作是支持我能夠身為一個人的來源 (說來還真是可悲)

這一切都環環相扣又互相抵觸

怪只怪我能力不足,不能賺個百萬中個上億

現在的我,不想承認也不行

錢就是這麼重要

有了錢,所有的問題都解決

我不想變得現實,現實卻逼我走上這條扭曲的路

 

我恨這一切

 

 

台長: 懶惰鬼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很巧...這陣子我也為了錢感到心煩 我的生活雖沒有陷入困境 但很多時候就是覺得為什麼錢這麼少?搞得我綁手綁腳的 前陣子我老公一直想換車 他的車已經超過十年 開到快變破銅爛鐵 但算算貸款就覺得生活壓力會變大 所以還是算了 但心情就會很悶 為什麼大家都做牛做馬有的人就可以賺大錢?為什麼中樂透的都是別人?現在只是換個車就煩 以後要是養孩子還要換房子要怎麼過活?
唉 我同學說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做可以做到的事 也只能這樣了..
2010-05-19 17:5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