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6:49: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挾公主以令太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偷泡了一杯加比來喝…罪過,看在我吃那麼多補品的份上

小小一杯的罪孽,可以弭平嗎

 

這兩天剛好工作上不忙,幾件小事隨手就能完成,所以阿呆的時間很多

顧問很關心我,他是很好相處的人,我覺得他對我好像特別NICE

大概是我跟他女兒年紀相仿吧,他長年一個人在台灣生活,轉嫁了部份的思親吧

 

本週六要去產檢,也不知道該問些什麼

從第一次產檢到現在,每每看到了醫生總是茫然

想問的不是忘了,就是覺得不重要…

 

婆婆的外傭做到今天,要轉換新雇主

那晚餐還要回去吃嗎? 婆婆煮給我吃呀???!!!

那豆漿要不要自己買? 婆婆打給我喝呀???!!!

會不會太囂張,挾公主以令太后??? 哈哈哈我瘋了

台長: 懶惰鬼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