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0:50:51|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每天上班下班煮飯洗衣
生活看來安穩

但其實我…每天都很掙扎
找不到自己的真正想做的事
現在的一切
很容易讓我興緻勃勃、鬥志高昂
也很快速的像顆洩氣的氣球

工作看起來好像很有前景 有塊加薪與升遷的大餅
帥業務急切的勸我別再坐三望四
好好利用與她的友好,順勢往上爬
她也曾告訴我
學會這一行,將成為無可取代的專業,
起碼在台灣這樣的人材不多
上回joseph來台,也問我想不想去新加坡受訓
這一切似乎垂手可得,只要我願意
但是,我願意嗎?
這就是我的問題
一直以來…都無法肯定自己的心意
眾人想望的大餅在眼前
看著他們為這塊大餅力爭上游 甚至有些急功好利
我 卻步了
工作,只是個糊口溫飽的工具?
還是該我傾盡心力追求的成就?
我要這樣的成就嗎?
我要成為像他們那樣的人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懶惰鬼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懶惰鬼也得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LOI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

小日月
妳比我好,至少知道妳要什麼,希望找到自己的真正想做的事,而我,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只是完成一件件主管交待的工作而已,好像每個辦公室都會有類似的情形,一旦嚐到了權力的甜頭,就忘了自己姓什麼了,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看了就討厭!是沒錯啦,人都想往上爬,但也不必太囂張吧!真是夠了!頤指氣使的態度.........讓人不敢苟同!有機會還是要努力去爬!就算只是錢多,看了也爽!但記住,還是要保留最真的"自我"!
2006-06-20 12:59:03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看到你的文字,心裡覺得暖暖的 (雖然夏天粉熱 = = 呵呵)
我沒有比你好…我也只是聽命行事…很茫然的過了一年又一年…
找不到真正讓我有熱情的興趣…
我…
不想因為往上爬就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我根本不想往上爬…
隨他們去吧…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2006-06-22 12:1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