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1:53: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咪點名;雅皓我還是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雅皓のⓟⓒ﹏

♥遊戲規則::


壹. 回答以下問題
貳. 傳送給三人


Q1: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你會如何?

A: 當作沒事發生吧 (不然想要怎樣 ?!)


Q2: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外星人時,你會如何?

A: 不錯阿 ~ 很希奇 ! 發現我的別想逃走一命 !



Q3:也許有一天這個世界所有能源都用完時,你會如何?

A: 還能怎樣 .. 發愣吧 !



Q4:也許有一天當你變成世界首富時,你會如何?

A: 這問題可大惹 我要自己偷偷思考 >﹏<



Q5:也許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錯過了一生的摯愛時,你會如何?

A: 事上又不只有他 ~ soso ..



Q6:也許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時,你會如何?

A: 可能發瘋惹吧我 ! 怎麼可能 ˊˋ



Q7:也許有一天你得到了諾貝爾獎時,你會如何?

A: 這是真的ㄇ ?! 一度懷疑吧 ! !




Q8:也許有一天你再度和自己的初戀(男)女友見面時,你會如何?

A: 大家還都是朋友唄 .. 何必搞的那麼"僵"



Q9:也許有一天世界真的末日了,你最想和誰渡過最後一日?

A: 這我 ... 可以秘密ㄇ ?!



Q10:也許有一天你身旁的親人都不在了,你會如何?

A: 哎呀 ~ 都獨立習慣惹 ><



Q11:也許有一天在多年後看到以前最要好的朋友在路上行乞,你會如何?

A: 天阿 你就是文欣ㄇ ?! 阿你的孟庭勒 ?!

   



Q12:也許有一天地球被小強佔據時,你會如何?

A: 昏倒一整世紀吧 ~ 太噁濫



Q13:也許有一天你失去了手腳,你會如何?

A: 用嘴巴也不錯吧 ~ 

   



Q14:也許有一天你很愛的女(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你會如何?

A: 算惹 ~ 沒惹感情也強求不來 .. 



Q15:也許有一天妳頭髮都掉光時,你會如何?

A: 偷偷買生髮水 .. (會哭死 ˊˋ)



Q16:也許有一天大陸真的打過來時,你會如何?

A: 假裝自己也是大陸同胞 .. 可以ㄇ ?!



Q17: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染上了愛滋病時,你會如何?

A: 我不會那麼賤唄 .. 自己知道就好 ..



Q18:也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你會如何?

A: 沒差  ~  慢慢滴習慣u ..



Q19:也許有一天你告白被拒絕時,你會如何?

A: 太過分惹 ˋˊ 怎麼可以不接受我的好意 !

   你他媽的去死 ..(沒那麼"狠"拉~!)  



Q20:也許有一天當新聞頭版出現你的照片時,你會如何?

A: 跟大家說""這是我ㄝ""!!

台長: 鴨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