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8 16:46: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秋天的風
時間:(四) 聽完絕世名伶
地點:宿舍
感想:

今天走在校園中,

太陽很暖和,微風很舒服,

走著走著,

一不小心就走過了我原本要去的地方,

但還是覺得很高興,

這樣的天氣也不賴,輕輕鬆鬆的.


幻想自己是一隻大海龜,

趴在岩石上做日光浴,

偶爾也翻個身,曬曬腹部,

伸出頭,四肢和尾巴,搖阿晃的.


海浪不時的拍打岩石,

海風也不停的往我身上吹,輕輕的,柔柔的,

鹹鹹的,

再翻一個身,

撲通...

一個沒注意掉到了岩石外的大海中,

管他的,

那我就游游泳好了,

順便找找我的另一半,

來個傳宗接代,

明年的這個時候,再帶著一家大小來這做日光浴,

一起翻身,一起搖頭晃腦,

然後抱著我的親愛的對孩子說:

你爸媽要親熱了,還不快閃阿!

只要明年你們努力一點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溜.


說完就把他們一個一個推到大海裡去,

讓他們去尋找自己的人生.


而接下來呢,嘿嘿,自己想像吧.


台長: 藍孩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