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8:15:1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自己的想法也叫做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
當您的女兒已經16年一個月又4天了
從小就受你斯巴達式教育的滋潤
我覺得自己逐漸演變成一個除了課業還可以以外
其他事情都不會的"面子機器"...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怕我以後沒辦法養活自己
所以要我把書唸好
家中那麼多小孩裡面
大概就算我最傻
從小就把你的話當聖經
你說東就是東
你說西我也不敢往南
這麼直的個性也造成我不知變通,不識時務
老是迎合別人,順從別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從小就不敢有自己的想法
現在長大了,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可是根本就不敢表達
那有什麼用?
有好幾次...
想跟你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
可是看到你那一號不屑的表情
就不由自主地將內心的感受嚥回去...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和你不親
也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都不笑
因為你一點都不懂我...


有些時候...
我甚至覺得你只是在利用我
讓你很有面子
拜託...面子值你多少?


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很累...
你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卻又對我說你和媽的下半輩子都要靠我
這多矛盾阿!
還說沒給我壓力...
你臉上的表情就是我最大的壓力來源...

台長: ♀~小哈~♂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