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50: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記˙末代武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征戰˙是一種呼喚!
呼喚我生存的血脈賁張.
呼喚我勇氣的真正面對.

面對懦弱面對害怕
心無旁騖心無旁騖
心無所分心也無所遁逃

啊................
又一次忍不住爲正義流下淚來
又一次激盪出生存的叛逆吶喊

我謙卑於命運之下
我也恩寵於命運的創造与再造

我是努爾哈赤的後代
戰無不勝.雖死猶榮的後代
為何這世.我如此害怕生離死別
如此害怕失去什麼.

我是否必須穿越爭戰的場面才能直擊心靈的恐懼!
我是否必須在爭戰的呼喚中才能記起勇氣........
一種心無旁騖的巨大勇氣.置生死於度外的勇氣.
置人世的痛苦於度外的豪氣?

啊...........................
懦弱˙哭泣˙黑暗˙恐懼˙無能˙苟活.........的我啊!
努爾哈赤的戰馬跟主人奔騰沙場奔騰正義˙說:
生命是一場聖戰啊聖戰˙孩子!
你的祖先庇佑你.不必害怕不必猶豫更不必流淚
穿越多世的多世征戰的我們的武士靈魂啊
不要退縮不要氣餒不要自棄

生命只不過是一場豪氣的聖戰罷了
孤不孤獨不必難受
巨大孤獨必定帶來巨大生命的內涵對話

聖戰的生命啊聖戰的呼喚
我要換上戰袍騎上戰馬揮劍奔騰生命沙場
面對此生此世必然的命運安排
縱馬飛躍˙雖死猶榮啊

蕭蕭易水寒
不必哀傷
奔赴道途而已啊!

7.22.蠻兒影記˙

台長: 瑪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影記˙庭院裡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影記˙晚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