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9:36: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重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載不完的書.還有兩面牆要搬.一面是繪本藝術書.
一面是兒童套書.我打算寄一箱箱的書給山上學校.

整個房間都要整理.我需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能
改善身體狀況.

長期的恐懼睡眠.長期的害怕黑夜.長期的孤單無助.
那種無人可理解.也無人可依靠的絕望在蔓延在腐蝕

而我必須自救必須勇敢必須前進!

今天照例回家放書放置衣服.躺在媽媽床上哭一哭睡
一下.
我決定生命重新來過.空白了十多年的家的逃避.讓我
失去太多太多.我決定再度擔起媽媽的擔子.跟媽媽一樣
她孤獨我陪她孤獨.她寂寞無助我便是她的肩膀.媽媽
喜歡土地.將來我買土地陪她.她愛賺錢我賺更多給她
她喜歡玩喜歡旅行.我帶她去.......

雖然.....雖然一個在天上.一個在人間!

我不再感嘆匆匆.不再消極脫序.不再孤伶伶暗夜哭泣.
我決定重新來過.從這個家開始.從媽媽留影的房子開始

投入餘生.不悲不嘆地.把美好日子過完!
也許我能寫出真摯美麗的童話故事.也許我能幫助需要
愛的孩子!也許我能寫出好聽的歌!好看的小說!或劇本!
更希望我能留下許多
簡簡單單卻深情無比的小詩集

回到生長的家.尋找意義.重新來過啊........

6.30

台長: 瑪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雲天 |
此分類下一篇:亂數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