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0:33: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記˙和你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琴音.劇情越來越入扣.心揪緊淚.懸懸欲落.
那樣的父愛演得多麼動人啊!差點哭出來!
是劇情好呢?還是陳凱歌導的好?
兩者兼具吧!我想.

今天除了看百老匯西貢小姐舞台劇如何完成.還
剛看完陳凱歌作品.心中踏實.而深深感動不已!

在西貢小姐的舞台劇製作過程.我看見了幕後專
業又辛苦的一組人才.為了藝術生命的夢想.籌畫
了第四年才開演.
而在陳凱歌的和你在一起影片中.我卻看見一種
人性的愛.以及音樂的真正境界.

啊!......美麗!美麗人生!.............
透過作品.共鳴著人世的真愛.訴說此行歲月已然
無悔.亦無所求......

人的一生.唯有真愛會留下!

人,都想留下真愛!
因為愛,永恆!
因為人,渺小!

啊親愛的!讓我們詮釋愛吧!
用平凡的人生寫平凡的真愛.
用平凡的眼看盡真愛風華!

我們的日子不能回頭.我們的歲月也不饒人.
但我們的執著的真愛會傳唱千里.

我真喜歡愛藝術那種無所爲而為的真愛境界!
真愛....無所求啊!

對你的愛也是!明白嗎?
我親愛的親愛的人兒啊,你!

4.16.影筆日記

台長: 瑪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影記˙塊肉餘生記
此分類上一篇:影記˙紀錄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