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33: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一間即將結束營業的CD專賣店.
讓我瘋狂買了不少影視收藏.有便宜也有貴的.
有看過的也有沒看過的.包括紀錄片在內.
好像很豐富.但也挺頭大的.
往往無法像年輕時候連續看好幾部片子.
不禁叫人感傷啊!
就慢慢看吧!

最近好像精神不太好.好久沒這樣半夜被自己
的尖叫聲.驚醒!
四年前吧!也是惡夢尖叫.夢裡有黑影......

有時候很想再去逛衣服.想想又算了.買那麼多
衣服也穿不完.那去買書.想想又算了.買那麼多
書看也看不完.....突然覺得日子好無聊.想想....
不如再睡個覺好了 .....
常常發冷一個人窩在被窩裡.看著好像不冷的
窗外天空.陽光和風的春天流晃著.
我好像住在冰島一樣.
原來是......又快感冒了!

今天風大天熱.我還是冷.頭痛不已.
對於一個喜愛收藏的我.....
會不會最後也把自己收藏起來呢?
收藏自己會不會很病態呢?

應該不是病態.
應該說.....孤獨吧!
管它的!孤獨就孤獨!
我希望離群索居.不再有任何害怕恐懼和惡夢!

3.29.雜記.

台長: 瑪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雲天 |
此分類下一篇:胡椒餅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漫語小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