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07: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說課讓我驚喜不已.
老師說有位同學寫得很好.叫***請舉手.....
我驚訝的舉起手.心底好高興.
老師還說要影印給大家.上課要討論.當然優缺點都會講評.
還說我的作品適合單元劇小說.

第一次把實驗小說.一篇去年心情惡劣下寫的鬼卷˙櫻花道.
拿出來當作業.要繳作品才能上這堂課.
沒想到是第一個被提出來討論的作品.高興極了.

這是第二堂課.師大中文系楊教授指導的小說班.也是我有生
以來第一次上的文學課.心底有一種跟情人約會的悸動.
和詩.散文.小說文學世界的約會.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樂.
我是不是讀錯系了呢?我這樣的問自己.

親愛的˙我的櫻花道文字世界.是美麗的結局.五百年後重逢
相攜浪跡天涯去.
我不許你再說......櫻該勇敢飄落.....除非男女主角圓滿.
否則我不許你再說飄落的事.
騎車路上居然又在想媽媽了.如果媽媽能分享到我的喜悅就
好了.可是太晚了.不禁一度失控起來止不住淚水.

不要再說什麼遲不遲的事了˙好嗎?
我承受不了.

今天我給自己打氣.認真畫完畫.很驚訝自己愛畫怪獸.
是自己個性很怪獸呢?還是我心中有可怕的怪獸一直叫我害
怕?
我不懂.但畫了許多之後.有種被釋放的感覺.

我不想頹廢地想你愛你.讓自己荒蕪.
我想讓愛成為生命的養分.建設我們可能重逢的未來.....
說不完.分享不完的未來.....
錯失的點點滴滴不能再錯失了.我需要振作!
我需要實踐.踏踏實實把生命豐富起來.
一個陽光聲音叫我今天要.....把失落的光陰追回來.
於是我畫畫了.那種沉浸的感覺很寧靜.很滿足.

願你今天也是一樣.
老師說現在的文學是藝術文學.她結合音樂.舞蹈.影像....
等各種媒材來呈現....

親愛的
我喜歡你
我無法述說對你的痴心.我也不能理解自己.
老師說到藝術文學時.我想到了你.很高興你正在玩.......

默默默默地想你
在每個寂寞的日子裡

祝你好夢˙親愛的
3.20.

台長: 瑪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煙霞愛 |
此分類下一篇:等˙你........藝妓回憶錄
此分類上一篇:漫在你的天空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