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8:25: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敖出去.真是諸事不順.

路上裙擺被絞進車裡.我緊急煞車.裙尾結成一球.解不開.
停車到路邊.解了好久.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再買一條裙子
會耽擱赴約時間.頂著熱陽.低頭解結.解來解去.真想扯開.
最後終於拿出一片塑膠片.慢慢解開.破爛的裙角.打了個大
結.好在路上沒人發現.

心中懊惱心愛的裙子˙破了!
藍色條紋.質感輕盈細膩的吉普賽風味......唉!

咖啡館中我瞥見一羣年輕女孩正在點餐.
每個濃妝都很漂亮.其中一位的上衣居然很低胸.我看了又看
真是好看又嚇人.

心底突然有點氣餒起來.
大概是又貴又美的裙子破了的關係.
大概是當個淑女也很累的關係.
大概是眼前漂亮年輕女子的衝擊關係.

想想還是瘦身當個男生比較舒服.
走路誇張都沒關係.

隔天牽著車子去修理.老闆聽見怪聲.結果在車底挖出一塊
裙子的布.笑了一下.說:
是這塊布讓車發不動!.............

唉!看見老闆的笑臉模樣.我有點開始.....氣餒!

晚上睡前我告訴自己:
我決定不當女生了.
我要瘦身當個帥男.......................

美女淑女當不成.當個帥男也是個很好的主意!
想想就又快樂起來了!

而且癡情也好辛苦喔!

7.22.氣餒中的小蠻

台長: 瑪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品文 |
此分類下一篇:小喵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