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00:44: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步一腳印
我想用這個字用來形容
拼拼圖的過程
是再貼切的不過了

因為面對於拼太多相同色系的拼圖來說
能夠一次拼成那真的是奇蹟
不過也還好 在不吻好的情況下
都還能仔細的查覺
不致於一直到最後拼錯了
還不知道錯在那裡呢

前些日子 逛著逛著發現了拼圖這小玩意
記得有些日子 我是瘋狂的愛上了拼圖
白天也拼 晚上也拼 拼到家人都去睡了
我也還在拼 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完成了那艱難的拼了
家人也鬆了一口氣 也不用半夜的起來
大喊著" 該睡覺了 "
現在想起來呀 還真不知道那時
那來的衝勁呢

而面對於幾天前的拼圖
似乎那股衝勁又回來了
三百片的拼圖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在我回家之後 馬上就拼了起來
也不知道是急於看見成品的完成
還是在期待著拼完拼圖時的回憶
一拼起圖來 室友叫我做什麼事
我也都懶得理她們囉
一直拼到兩點 終於完成了
看著"拾穗"出現在我眼前
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