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2:42:5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s: 甄秀珍把蟹黃當海鮮 焦恩俊夢中見亡父竟鼾聲大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甄秀珍第一次與楊佩佩合作,結果被操到燒餅與海鮮不分。已在中視「青蛇與白蛇」殺青戲份的甄秀珍,日昨前往緬甸禪修時,提到自己與劇組其他人員「昏天暗地」的趕戲日子,雖說恍如南柯一夢,但卻值得回味。

  甄秀珍說:「由於拍攝檔期壓縮得很短,兩個多月要拍完40集的戲,所以每天兩班輪著軋戲,軋到睡覺的時間嚴重不足。這種情況下,大家的反應都變得有些秀逗。」

 每天都要等?,等得她要睡不能睡,頭昏腦脹的。這時,前去上海探班的林芊諭,打個電話給甄秀珍:「你在房裡呀!我買了蟹殼黃,送去給你吃啊!」甄秀珍在電話那頭接話:「不用啦!我不吃海鮮!」「海鮮?我買的蟹殼黃是燒餅,沒買海鮮呀!」林千諭說她被甄秀珍打敗了。

  除了甄秀珍燒餅與海鮮不分,同劇的李銘順,更連自己身在何處都莫宰羊。有天他助理打電話進房裡通知他吃飯:「順哥,我送便當給你!」「喔!我在哪裡?」李銘順睡意正濃的問。「你在你房間裡呀!」「我在什麼房間裡?」「你在上海的房間裡!」這樣的對話,是不是秀逗了?

  焦恩俊更皮,累到不行時,乾脆藉睡覺的戲真補眠。一場他在夢中夢見亡父來找的戲,副導演「5、4、3、2、1」還沒喊完,他已經呼聲大作。由於他的打鼾聲音太大,而且睡到嘴巴張得老大,搞得演他父親的大陸演員,一場向兒子託夢訴苦的戲,幾乎演不下去。 ( 2001-5-15 林美璱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