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0:22: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s: 「潘金蓮」王思懿想嫁圈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光新聞: 2003-9-8】
日前,臺灣影星王思懿攜自己剛剛殺青的新劇「與愛同眠」來到西安。當著眾記者的面,她敞開心扉,對記者的問題來者不拒。
記者們剛剛坐定,王思懿就開始宣傳她的新劇﹕「這是一部以保險業為背景的戲,我在裏面終於做了一回淑女,如果我一直找不到男朋友,恐怕這部片子就要成為我拿去給人家看的資料帶了。」當大家哄笑之時,她忽然話鋒一轉﹕「我也想通過這部戲把保險的概念傳遞給內地的觀眾,擁有保險是一個人的權利和保障……」一席話說得在場記者忍不住發問﹕「你是不是已經做了某個保險公司的代言人了?」大多數觀眾認識王思懿是從「水滸傳」中的潘金蓮開始的,甚至把她定位在了這個角色上,但王思懿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做那種一類角色演到底的特型演員,也不想一輩子演潘金蓮。」
王思懿的終身大事一直是一個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也有人勸她嫁到外國去,這樣可以給家裏添一個混血兒,可是她卻始終對這件事情不溫不火﹕「等我真正遇到那種『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的再說。」她和媽媽有一個很一致的觀點﹕嫁得不好不如不嫁,就算要嫁,男友一定會是圈外人士,如果結婚的話她很想生一個兒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