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1:57:2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故事】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們距離一點都不遠...
我們其實躺在同一張床上...
只是這張床好大...
隔了一個太平洋...
但其實...我們就在彼此身旁...


你說...

或許我們跟別人沒兩樣,也或許唯一不平凡的是我們的愛

感情變淡 雖然悲哀但也是人之常情,
如果彼此是不能被取代的那時空也阻隔不了我們

我不去想太多假如,我只知道不停愛著你,停下來會讓我無法呼吸


你說...

不准拿你肉麻的話當MSN的ID...
我只希望你放在心上...



我說...

我寫不出那麼動人的文字...
我只懂得照著你的話走...
我要不停的愛你...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的愛也可能很平凡
但是我們在彼此心中卻將是無法取代的...

愛你...我的愛...

台長: 無底洞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