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0:04:20|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結束,2007年的開頭,是跟這幾個小毛頭一起渡過的!

跨年的前一晚12/30帶著豬豬跟著嫂嫂,二表哥,他們愛的結晶小翔翔,玉琴表姐跟表姐朋友還有他女兒

一起到永和的環球mall吃古拉爵,不錯吃,吃的超飽的

也算是豬豬的生日大餐嚕,豬豬1/5生日嘛

送了一個jack抱枕就當生日禮物嚕

小翔真的很可愛,帶著他的照片騙人家說是我小孩,還會有人相信耶!!!

芃真是呆呆
豬萱,豬薇,小橋沒有流水的尤條,柳丁,青蛙,蟾蜍(我弟),夢遊,游暴。還有我 12/31 浩浩蕩蕩的一群總共九個人 準備一起渡過這個舊的一年
晚上本來打算先去看場博物館驚魂記的,結果竟然買不到票,更扯的是原本訂八點的skylark結果竟然等到了九點多才吃到
等待晚餐的時間 只好再旁邊的電玩場打電玩 打發時間
豬豬還因為沒看到想看的電影加上餓過頭再不高興
還好,有三個可愛的小孩幫忙贏得了一個可愛的呆睡娃娃,豬豬才高興了些
不過老實說,我也餓到快抓狂了
對skylark的印象差了起來!
就座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跟同學號稱綠巨人的王律在這打工
吃吃喝喝的 終於恢復了點元氣!!!

最後我們付完帳在Sky Lark跟王律照相,
拍了幾張團體照接著是其他人跟王律拍的照片有我弟跟王律耍白痴的
就是王律帶著我弟一副很像實驗用的超大黑色粗框眼鏡看起來很呆~出了明耀百貨!! 果然愛搞怪,是遺傳的…
我們開始往101的方向移動要找個好位子看煙火~~
一出明耀百貨馬上往101前進在路上問了一下路後開始加緊移動一路上一邊找地方一邊打鬧,
走到了信義路和仁愛路附近我們開始找人家的公寓看哪邊可以殺上去看煙火一開始找了一棟門沒關
大家開始偷偷摸摸的跑進去
搭著電梯到了樓上走了半層樓到了通往頂樓的門ox的勒真是小氣
居然把們鎖住好吧在繼續偷偷摸摸得搭電梯下去出去到公寓外面這邊看的到101耶
但是不是很清楚,接著我們正在盤算要往哪裡去時我弟跟夢遊開始當起了闖公寓的怪人@@"..
開始尋找可以看煙火的地方,真是苦了他們,接著我也出動了,
再他們四處奔波後我們移動到了一個小巷子中那邊看的3分之2棟的101耶,
煙火很美,旁邊的人也不多,三分鐘裡一直有著礸嘆聲
我弟跟青蛙兩個人在那甜甜蜜蜜
唉…我呢…三年來還不就一個人…

之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豬豬萱家的後山還真的是在他家後面
視野真好,比起烘爐地的人卡人我們算是很清閒悠靜的了買了一堆酒一堆零食加上從花蓮坐車到台北的鞭炮我們玩的很開心只是玩瘋了忘了照像跟豬豬薇拿著酒坐到視野好的地方聊了許多,她的以前跟我的以前實在是喜歡這種樣子就坐下來 配點酒 好好的聊比較起聊電話還是這樣好多了 又有美美的風景好看只是爬上山很累而已,尤其是為了送青蛙下山我還爬了兩次山不過,一切都美好,值得!!!聊著聊著五點多了 一堆阿公阿媽都上山運動了我們才驚覺時間的流逝而後才發現…我們兩個被我弟他們放鳥了… 很殺的騎車送豬豬薇回台北市而後再趕回南勢角游暴家睡了四個小時又趕著將車還給表哥又再殺到台北車站坐車回營區,超累! 過沒幾天,我又搭著車上台北了…這個月假真的很多,沒辦法,因為之前都沒啥放,積了一堆假!!!原本1/5是豬薇的生日 我就約唱歌,結果她不來,而且還因為某些事找我吵架真的昏頭我們只好自high啦
整場就我跟小橋一直乾!結果是豬萱先喝醉了!!!
之後阿豪也來了,聽說是在貝里斯讀書回國,那裡是那裡呀… 再南勢角夜市饒一饒後到了柳丁家結果豬萱就賴在那不動了,又一直哭整個一個頭大呀最後還是我先哄動她讓她到小僑家她吵著不回家咩… 隨然那天下午我就和她出門去公館逛街聊天,聊了很多了可是她一直沒發洩出來哭一哭 醉一醉也好吧! 不過整個晚上我都沒睡好…小橋我恨你…早知道我就去睡客廳了!!! 隔天,發生很鳥的事,超火大的呀什麼東西?兄弟很多?嘖,真是害怕呀,我好怕喔,好可怕嘖一天就這樣沒了,生氣!星期一跟芃出去吃吃喝喝了一整天聊了一堆有的沒的芃,變漂亮了呢!!!晚餐時間 我跟芃跟佩君跟武陵一起吃日式料理牛肉漢堡排跟起司豬肉真好吃這好像是我跟芃第一次一起出門呢沒想到她改行不當物理紿療師跑到南山人壽工作更沒想到 竟然是舅媽同公司的整個也太巧了些吧!!!不過很開心啦,跟芃在一起很輕鬆嚕!不過偶而她也被我弄的哭笑不得吧尤其是佩君問我怎麼告白,我竟然抓著她當場問她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時佩君還真是好唬弄呀…我跟芃本來就只是打打鬧鬧的朋友她竟然看不出來… 笑死我了!!!不過佩君的新男友初次見面的印象還不錯啦!至少比之前那個好多了不過兩個人真是…噁到極點了呀,受不了!!!



台長: Wild 野孩子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妮卡
嘿,in:
你離我還真不算遠呢!
你有些寫法在描述的過程裡,有時候真像女生!
2007-01-13 01:10:48
寒映心
妮卡:
離你不遠?你也在安和路附近看煙火呀?
…啥?那邊描述過程裡像女生呀…
請指教!!!
2007-01-16 22:4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