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0:29:3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依然是青山 (2008年5月12日悶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佛誕在週一,能連放三天,但對我來說沒分別,因為重感冒,那裡都不能去,甚麼都難做,除了累還是累阿。_。
  實在不想浪費假日拉,中午看精神好點就到青山。呵~這是香港政府出版的郊區地圖──新界西北部,我是用2006年的第五版^^
  灰色是IVE學院到良景,慢走的話約三個小時
  紅色是菠蘿山到白泥,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
  而左邊圓圈圈是砂礫區,自己衡量體力= =
  萬一~萬一拉,圖中明黃色的山區出現手榴彈,記得報警,有些還沒爆的,97前那是英軍的操炮場,不能亂進的,現在歸駐港軍管,不過沒駐兵嘿...
  青山坐標--大石~~~哈
  監測站??我也不知是不是= =
  唉~那邊的龍鼓灘是可望不可求阿,迷路機會超過九成@@
  野草總是長得快,兩種顏色呵
  像不像獅頭^^吼~~~~~~~~~~
  回望後頭,好遠阿
  近黃昏,天空才露出一點點光芒
  昨天的雨,長年風化嚴重的山谷加快被侵蝕,土地貧瘠阿
  喜歡這種草,呵~~~~


-------插花﹝同學的白目話,可以跳過﹞--------
  話說嚷著無聊的同學總要人陪逛街,感冒的我幸免於難嘿~
  前天她結束休養,依然喊叫著無聊,要我打屁哈拉。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俺又開始鼻塞跟流鼻水了= =
  我是背心+T恤+外套,這情況證明了感冒很愛我,很廢話,我家那隻別吐血阿=_=
  說回來,哈著拉著同學知道了。沉默了一下,很認真說比她的大姨媽準時……
  我$%&#@*
  聽不到= =
  假裝忙……
  不然會越扯越誇>_<

台長: 無姓名者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在此.樂在此*香港話你之.... |
此分類下一篇:閒遊青松觀 (上)
此分類上一篇:天水圍濕地公園.續 (依然超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