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5:52:5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途 (2006-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不多要坐車去機場,來到美倫酒店等車。
  一位計程車司機竟想騙我說去機場有大巴跟紅橋兩種車,還說他差一位就能起程,當我白癡阿,不想理他,竟被罵咧,旁邊明明站了一個警察,真是囂張。
  更氣,竟被乞丐纏上了,絕招──裝聽不懂= =
  開始有點倒楣了耶,好在要離開了,呵呵
  問酒店護衛員的等車點,他著我進裡面等。想必他對那些司機也沒好感,但礙於要工作不能得罪吧。
  原來最後去機場的班車是六點唷,以為是七點耶~好在有來,不然真的要坐計程車了@_@
  準時出發阿,發現剛才拉客的計程車司機還在拉耶,大家去玩要小心點,反正不動的計程車不坐,主動的計程車也別坐,坐就坐那些路上正跑著的,經驗談嘿嘿
  巿區內真的很塞車耶,很慢阿,好在是八點後的,不然真的擔心死了
  嘻~七點就來到機場了,準時耶
  機場的人真多耶,怪,怎忽然變得熱鬧起來了,問我啥事= =
  找南航換登機牌拉,@@a沒有……還是沒有,真是怪到不行,問人去也,原來在東航換阿,不會是轉乘東航的飛機吧,我不想要耶一一a
  廣播不斷重覆著「飛往xx的航班,因xx取消」,在聽到香港名字時,不會吧@@a連香港的也有,那深圳呢,所幸沒在名單之內
  嘿,兩地氣溫相差太遠,我先變裝嘿嘿──大堂換外套,登機的人好像多耶,早點過安檢好了,怕遲到阿。
  西安的安檢儀器是怎樣,咋每個人都會響,兩邊隊員換了不少人,我還在原地,我換= =
  好不容易到我拉,先把背包過檢,到人拉,紅燈狂閃,不是吧@@
  檢查的姐姐很認真把儀器放我身上仔細檢驗,腳部狂響,我跟她說因爬山鞋有釘的關係,她……要我把鞋脫下過x光機,噢~這是怎樣,兩塊擋板跟沒擋一樣,叫我在大庭廣眾脫…鞋…很沒家教好不好= =a
  始終還是要脫,自己都感到臉的熱氣,長這麼大頭一遭阿。_。
  都說了是鞋釘嘛,一照完把上穿好,急步向開往深圳的7號登機口走去,先閃進廁所用水冷一下熱臉,還是覺得很丟臉耶。
  7號登機口顯示的目的跟顯示器不同耶,那是開往上海耶,顯示器仍打著7號是深圳登機口@@a
  旁邊有空位呀,坐下等吧
  腳下……忽然……一滑……不知踩到甚麼東西,不像是果皮亦不像是水漬。阿~在腦袋還不知是啥回事時,身體首先做出反應,右膝跑地、右掌按椅,阻止身體向前滑倒,阿~~~~~~~~我的膝蓋阿~~~~~~沒時間思考其它,惟一的感覺就是痛、痛、痛……再來就沒感覺了,肯定黑青到不行= =
  比剛才更丟臉阿,7號登機口的地勤姐姐看到說「小心阿,地滑」我…都滑了才說= =
  到現在,旁邊沒人一個人伸出援手
  「車」…自己起來,把背包放椅子上,差點站不好,阿一一a元兇是瓜子殼──沒品的人亂亂丟
  這次帶著的藥盒中有自己的藥、腸胃藥、止血藥……早知出發時就不要把擦傷藥拿出來拉=..=
  沒也要擦嘛,隨便拿個藥好了,找牆角蹲下,竟有個大陸人特意走來看我擦,真是想罵人咧,瞪了他一下,借身體擋住所有人的視線,繼續擦=..=
  真的黑了大片,太誇了拉,只跪一下都已這樣,也幸好耶,不然照勢摔下去,百分百是腦袋著地。按下去膝蓋真的沒感覺耶,麻痺了,完全沒感覺,哈哈
  還真是有點倒楣的一天阿
  7號登機口雖是打著前往深圳,但到八點時仍是不斷在叫去上海跟大連的乘客上機,深圳者盼不到影子咧。拜託,好歹也是大機場耶,真不會安排,還堅持要等上海走了後深圳的才可以登機。_。
  這時候,看到昨天遇到的b團隊用小跑沖向登機口,不用急嘛,不是深圳的,她們果然匆促、果然暴走,呵
  要登機了唷──八點三十分才安排在9號,反應真是有夠慢的。
終於飛上天空了。
  捨不得阿~~~~~~~~~~~~
  西安,再見,武則天,我們下次見。

西安行歸來之感
  想找個地方透透氣是這次出行的原因,幸好整個程還過得不錯,而華山行有很大的感觸。
  雖說對霧中花、水中月的人生,尚未知能領略多少,但至少能明瞭在遇到不明確的前路時,明燈一定會在不遠處照著。就像霧鎖華山一樣,山下迷濛一片,山上卻是霧散晴隨來。
  (我又在瘋了-_-....)
  坐車前再晃一下回民街,拍東西= =
  經過某個府--「榜樣及第」,門票要RMB10人耶~撤退,哈哈

台長: 無姓名者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遊憩*西安 |
此分類上一篇:薦福寺的...... (2006-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