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6 01:37: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疾駛的汽車劃破了還未開啟的黎明,窗外模糊的景物如同模糊的眼眸,雖然妳強言歡笑,卻也在不經意中讓我看到了妳眼角強忍的水晶。妳此時的心情我懂,因為當年妳也曾這樣送我,而機場,成了我們最熟悉的地方,也一次又一次驗證了我們的諾言。如今我們的角色互換,當年妳對我說的話,也換成由我來說。那些話語,成了我們不變的台詞,當妳揮揮手,不再回頭,我依稀又看到了當年的自己。
不再回頭,也成了我們之間的約定,我們誰都不准回頭,我們都做到了,不管是面對分離或分手,我們誰都不會回頭。送妳在離開台北的高速公路上,也送妳一句話在妳起飛的高空。妳也許會笑我的傻,為何不會再尋找一段不悔的愛情,但我寧願做一個愛情的傻瓜,也不願做一個愛情的游牧民族。這妳是最了解我的,因此我始終相信,愛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佔有,對妳,我已無悔的付出了全部。此時,我也是在等待,我仍在守侯,一個像妳的溫柔和甜蜜,可以讓我全部付出。
不再回頭,也成了我們的公約,不管是面對喜悅亦或是失意,我們彼此加油,一起往前走。今天我留住了淡水的一陣風和毛毛細雨,送給了遠方的妳,因為無論吹過或是滴落,都不會回頭。請妳感受一下那份沁涼和重量,在遠方保重自己,我們此時都少一個人在身旁,祇有靠自己,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妳會找到一個更好的我,我會找到一個更好的妳,只因我們都不會回頭!

台長: 寧為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