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1:05: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星期,忙到天昏地暗, 累得天也塌下來。今個星期,2個大present,1個想到發瘋也沒有答案的assignment,與s&p 的report, forecasting mid-term,仲有一大堆present 完要寫的project: som, service marketing, pmss,仲有,仍在構思的selling project (both 寫與present)! 其實由我上班的行為,我很清楚,我已窮盡我所有力氣去做project!因為,我所犯的錯,雖是小問題,但在我的角度,便是大問題。一向紀錄良好,從冇出錯,做野都算快而準,但呢個月,勁失準!要明白,我一個人出錯,可能牽連什廣,可能令同事無意中做多左野,可能令老師們與學生交代時出錯……,真的!完了呢個sem,我要放假!因為我真的,沒有力氣了!

覺得最可惜是service marketing的present。這是我最愛的一科,present 內容是好的,但問題是,data 令人不明,沒有clear mention,完了present, lecturer 由衷的說了2次:可惜!我都覺,好可惜!因為,內容,由衷的說,十分好!如果不是這樣,我們的present,我敢肯定,一定好好!呢個present,真的,我抱有期望,但卻在我手上出錯,講實話,很內疚! 每個project, data 都是由我出,好與不好,全在我一念之差,今次……我覺得,大家對呢科有好大期望(我都係!),因為咁,而……,我,唔知可以講乜!

反而,我真的滿意pmss的present,起碼,內容足夠,插圖精美,原班人馬,留了csc 三晚,留到secur. 趕才走, 不論什麼,都算是咁。

各位,辛苦了,大家都忙得:不能逛街,沒有電視看,有的,日日對住部電腦,夜貓子……, 覺得,我不是一個好的group lead., 但你們也努力相助,做好所有projects,我唔知點講…..

最後一個week,努力寫report,挽救所失去的!

台長: 金鑲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