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00:38: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1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自己開始以project多為藉口而不寫online dairy, 都係個句,盡量寫la!

今日,在csc狂print notes,搞了差不多一句鐘(其間不斷被人bear!)。唔知點解呢排city真的好鬼多人,每逢要在校午膳的日子,總是擠得水洩不通,好同學們便打頭陣上canteen找位先。佢地怕我排得耐,便幫我買埋米線(其實好開心的,不用自己買就有得食),誰不知冇我最愛的腐竹,就是咁,同學便隨意幫我點了些菜。誰不知有炸醬,咁就出事la! 因為我不食炸醬,於是同學便不好意思要了個”齋麵”(除了炸醬,所有都是齋菜,這還不是齋麵嗎?),其實,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我應該講清楚!sorry!

其實,如果我一早明言什麼,相信會好些,又或者,我的喜好不是令人難以捉摸的,這個情況便不會發生了。

今日上s&p, run個game時常有空檔,我的組員便上網看生日密碼。呢個網站都幾準,我們咁多個都話準。原來,我是一個喜歡接受挑戰……,勇於嘗試的人。缺點咪—居然,是深不可測(woo!原來係咁!)。

s&p的組員真的幾好玩!但個course就--多野做左d lor!

台長: 金鑲玉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