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3:15: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2004, 對我來說,可算是人生中其中一個值得我緬懷的日子。

不知不覺間,於港樂做了差不多二年了,其間,公司發生了許多事,令一個理應不諳世事的我,也頓然……

郎朗,一個跟我同齡的傑出華人鋼琴家,同事也笑說,我與別人相比,成就好像天淵之別。是的,我始終是我,一個頗為享受現狀的準畢業生(除了害怕考試外)。又一位快要別離港樂的同事!

可能,大家都愛挑戰,大師級總愛彈拉赫曼尼諾的op.3,但感覺,截然不同!很神奇!
不知何解,不太愛看郎朗,但其他聽眾,視之如瑰寶,或者,這正是所謂的有便不珍惜,沒能擁有便恨得不得了!

期間,很開心,因為原來在不知不覺間,許多青少年聽眾的會員都認得我,甚至能喊出我的名子,真的,以為只是在背後努力便足夠,卻原來,這樣也為我帶來不少滿足感。

再者,以為嫁女餅一物,頭一趟應是好朋友請的,卻發現,做這份工收到這首張餅咭。

原來,不只與我不相熟的人以為我已在社會棲身了一段日子,其中一位很少傾談的同事也以為是這樣。

這份工,帶給我太多太多了!

這三年,過得很快,但卻多姿多彩。

是時候努力了!最終回!

台長: 金鑲玉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