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2:4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1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冇特別想過,呢個sem break 會去旅行,但呢個sem真係好辛苦,好想出外充充電,於是,便報了名去旅行,目的地是:台灣!(忘掉SARS!) 從未去過也!

故此,今個新年,是在外地與我最要好的同學去!做project,沒有你倆,我也熬不到今天—sandy:我的私人秘書; yelly:我們的電腦大師! 最可惜尚欠karen,要不然,我們會十分高興!在外地celebrate我們的辛勞(just for sem a!)已完結,重新整理心情,迎接下個sem:最後個艱辛的旅程。

本想問阿yan,但醒起她要返工兼考ielts,加上我們極趕急報名,便沒有問了!有點對不住佢!

其實,我們都只是餘下五個月,便會正式告別在學生涯(又或者暫別一段很長的時間),故這也是我決定去旅行的原因。下個sem一完,我便會找工,不會再去旅行了了(最大原因是我已窮盡了!所以,呢個假期我都不會四出逛街,留在家中!) 故此,呢個sem,是我最後的假期了!

原來,我已經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階段,我相信,”明天未必一定會更好”但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是晴天”(現在,我明白,這樣才有動力去做事,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會有這種正面的想法!因為,這樣便會擁有開心的鑰匙!)

台長: 金鑲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