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7 01:52:08| 人氣2,623| 回應0

BUFALO BR-301牛魔王不專業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UFALO BR-301開箱文

源起:

當初買小折時的我,實在是很難想像會掉入買公路車的行列中
信誓旦旦跟太座說不會就是不會買結果還是買了,我想罪魁禍首是自己心中的惡魔、然而將我推入這領域的應該是我的隊長跟副隊長了。
受公司推行減重計畫的影響同事間對於運動風氣可以說有跟著推動起,有道是"運動身體好”不管是為了利益還是怎樣、我想到後來受益者一定是自己。


:

自行車品牌那麼多,說實在的我沒有下足很大的功課去研究我要的公路車,原因是當我搜尋公路車與商店時一堆公路車品牌開箱文、種類,看得我眼花撩亂,似乎每台都好每台都想買,到最後看來看去還是沒有下手。



到最後~~我承認,BUFALO的廣告行銷MD策略對我來說很成功@@,看了很久的公路車廣告沒有一家是有請那麼"正"的MD拍攝,看得我轉來轉去還是轉到BUFALO BR-301的身上,當然MD重要本身車子也要喜歡才買得下去,畢竟MD只能看的到…..,而牛魔王是付錢後跟著我回家的主角呢。



BUFALO BR-301規格:

車架:Búfalo專利高強度模組技術 採用日本TORAY T800 碳纖維


 

尺寸:51(本人身高174)
顏色:碳纖深灰
速別:20速
前叉:Búfalo 碳纖維前叉 


 

剎變把:SRAM APEX 




大齒盤:SRAM APEX (50/34T) 170mm
飛輪:SRAM APEX (11-32T)
鍊條:SRAM APEX 
夾器:SRAM APEX 



前花鼓:QUNDO Q-LITE 輕量化花鼓
前變速器:SRAM APEX 



後花鼓:QUNDO Q-LITE 輕量化花鼓
後變速器:SRAM APEX 




龍頭車把:Búfalo 碳纖維一體式車把 420mm/100mm


 

座管:Búfalo 碳纖維水滴型座管



坐墊:SAN MARCO ERA DYNAMIC
輪胎:VITTORIA RUBINO PRO 700X23C 
輪框:GIANT 鋁合金陽極處理高剛性板輪40mm




騎乘的感覺:

趁著NS車隊~隊長們有空時約出來試騎也當作此次開箱文的心得報告內容之一,先前只騎過小折的我沒有真正騎過公路車但是先前約騎時就只我一個人是小折,隊友們都是公路車勁駒,騎小折的我除了展現堅決的毅力耐力外、也只能眼巴巴看著被人等與安慰的話語。
開箱試騎的日子來到,騎乘20KM左右感覺的確有比小折快但還是脫離不了被等待的命運,我想腿力還是需要多加練習的。
試騎日,隊長與副隊長也有試騎這台牛魔王得到評語為
車架整體蠻輕的,外型好看,碳纖維車架不錯不會有軟的感覺,外胎(維多利亞)與配備(全套SRAM APEX)用料實在,好騎等….(我們都是業餘人士,請別苛責我不專業開箱用詞喔)得到的都是較正面的騎乘感覺。



感謝:

 

感謝BUFALO小編在FB上提供有關購車資訊(購物中心分期0利率與實體店家溝通協調進貨與優惠好康活動讓我能進入BUFALO的行列中(不能否認我也是要交開箱文能夠有禮卷的好康回饋),感恩您喔~小編。
另外感謝推我入錢坑的隊長與副隊長,謝謝您們陪我看實體車與安排每一次的約騎活動。
最後~當然要感謝太座的鬆綁與此次公司的年終才能撩下去買這台車。

台長: 秋風落葉~
人氣(2,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公路車開箱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