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2 04:14:43|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擊鍵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鋼琴家
敲擊鍵盤的聲音在夜深的空氣裡發出旋律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口因為藥物作用隱隱發苦著
手依然持續反覆的動作
敲擊
螢幕視窗逐漸譜出一篇又一篇進行曲





今夜
自己多偷加了二顆眠藥,彷彿未成年的孩子偷嘗禁果
只為了期待享受沉睡夢鄉的歡愉

在鍵盤聲中等待著藥物可以快點發生作用
好似那發瘋前的梵谷
留下最讓人震撼的創作

空蕩的房間顯得煙霧更加裊裊
朦朧之中逐漸累積未來的可能性
那麼會是幾月幾日發生?
這是這一個星期以來腦海中第二個唯一的念頭

有才?
不!!!!
那是與生俱來的天賦
才,是後天訓練的

創業孤獨嗎?
應該是的
因為那困難與挫折是追著自己而非任何人
說不出口的需求化做更專注的態度
忘記身邊正在發生的人事物
唯有如此,才有意志力繼續堅持著

是的,我孤獨
孤獨的瑟縮在42歲
但我還有祢陪著我一起,不是嗎?

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好讓我完成這一章曲目
別讓我倒下......
求祢


















 

台長: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