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7 23:45:5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我去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有智慧的工作領導人,不是用言語暴力傷害員工自尊
而是權力下放,在能解決的狀況下讓員工從錯誤中成長
否則自己只是擔當高薪勞力員工而非高薪用腦規劃的領導人

今午炙熱陽光下送完14個便當,我可以摸魚
但我選擇趕緊回去支援我的同事 
回到店裡果然忙亂,同事要我先把副菜送去,主菜候補
因為一開始沒在菜口控菜,不知道客人點甚麼
本能看到沒有飯,我要添飯,總管竟然忽然大聲說
牛小排定食你添飯幹嘛?做這麼久這點小事都不知道嗎?(露出招牌厭棄人的臉)
整個廚房都聽到
我只說;我不知道客戶點甚麼,我收到命令只想幫忙趕緊送
整個午班,我不再送菜避免衝突再發生
畢竟這樣姊姊會很為難

通常新手進一個工作場所有老手會帶領著
不論多小的餐飲業,連泡沫紅茶都會
但,這家沒有,上一家也沒有
姐姐只能憑著與多人的好交情,衝破關關難關
沒有整合策略性,坐下來大家開會,每個人說出看到的問題點

這近一年我待在二家餐廳,但我看不到未來與前瞻性
講好聽是見習生重新學習,其實我是小羅囉,靠體力在生意好時救火
完全無法發揮我的特質與天賦

人生下來注定一半命運,姐姐女兒手拿LV來吃飯
我今天幫人擋子彈,還要抽空檔作業務
想辦法找空檔搬家,節省開銷
這一切,我明白是上帝磨練我更多的忍耐與剛強

今天是她要還清阿姨錢的日子
我已經做到幫忙處理後續處理事情
接下來,我與媽的家族們將會逐漸陌生
未來好壞,上帝帶領

今天,去醫院提早拿藥
為的是怕未來有更多雜事纏身
同時,我也在預備心 
回到與媽同住的某些壓力,甚至與她的共枕回憶


放手交託,我依然盡力而為
我只求祢一件事
抹去與她的記憶,甚至這個人的一切,彷彿沒有認識過這個人
聖經裡教導, 第十誡—不可貪戀別人妻子、僕婢、牛驢
在我心裡
她即將是別人妻子,我不願意自己滋長苦毒與淫慾

一個人的日子有祢陪伴真好
雖然無法擁有有溫度的擁抱
但我知道也相信
我是良善好孩子,祢有祢的規劃
我不再干涉,只願祢醫治因為她讓我受傷的靈魂

就由祢帶領我,往祢要我去的地方........

 
主耶穌,我奉祢的名,砍斷一切我與她的魂結
主耶穌,我奉祢的名,賜給我寬恕的能力
主耶穌,我奉祢的名,賜給我經歷被破碎的痛苦之力量
讓我一夜好夢,帶領我保護我,使我有智慧與能力,對抗奮戰困境
主耶穌,我奉祢的名,親自差派大天使與我同在,萬事都有聖靈的提醒
阿們




 

台長: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