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8 16:21:37|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愛,就可以很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愛,就可以很勇敢


再一次看到這段影片,掉了淚

前幾天我趁著下午空般認真的問姊姊
我找一個男人照顧我,陪伴我,給我一個家與承諾好嗎?反正妳認識這麼多男人
我勇敢堅持出櫃,過程中經歷許多歧視,41歲了,但總為了愛心碎,為討生活拼命

姊姊睜大眼沉默幾秒說: 不好
我固執地繼續問: 因為我長得比那種男人帥嗎?
姊哈哈大笑的說: 隨遇而安吧....好嗎?

隨遇而安
如同昨晚我與上帝的心靈對話

現在我要做的
就是提升自己對視覺美學的格局與更高的餐飲品味
甚至融合中西方的食材,醬汁,自己由內而生的內斂自信氣勢
剩下的
交給上帝安排對的時候

醫院開的藥
已經開始在我身體裡起了變化
時間到了,若是沒吃,身體開始出現不該有的不舒服反應
這是那些自以為精神疾病是想太多,他們無法能體會的痛苦
甚是發作時反常的心態與行為

戒斷症狀,有一天我遲早要開始減藥
但那時候的我依然會靠著上帝賜給我的力量
剛強度過

未來,我有個使命,不然祢不會如此一路看顧帶領,安排我的訓練旅程
我是這樣深深相信著....

願祢帶領掌權阿姨與她洽談房子後續問題
願祢的國在天上如同在人間
祢值得讚美稱頌



















































台長: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