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03:16: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盼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拼了一個多月的新工作,Boss在過年前告訴我2月份開始要再加薪
當下我只是微笑著

感恩上帝帶領我來到這公司
這麼努力運用以前開店的經驗把公司帶往更有制度的方向
只是因為我想還一些虧欠上帝的
那五年我總是情緒化的常不開店

這一個多月時常想起在溫州街的日子
在紫色的空間裡聽著福音歌為客人們服務
也在夜深的店門口台階上吐著煙思考著明天的支票如何兌現
我以為這個工作會讓我忘記那間店
沒想到更思念....
甚至後悔沒有更努力經營

跨年時我在公司另外的分店監督,望著前方的101
身旁的員工與客人們興高彩烈的一起倒數歡呼
總監總監的喊著鬧著喝著啤酒著

而我在那一刻
卻只想安靜的再次坐在那台階上透過門口的落地窗
回頭笑著看店裡的客人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跟以前一樣
我只想跟以前一樣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再一樣了
那紫色已經刷上冷酷的白色,那街貓[有問必答]已不知去向
那茶花大樹已在鄰居家院子,那琴已變成商業道具

留戀的不是做老闆的身分
而是沉迷在享受客人滿足的笑容裡
遺憾的不是賠了多少錢
而是後悔沒有更好好為客人禱告傳福音
所以我發了狂的拼命上班
只想彌補這幾年我做不夠的

在Boss與員工面前,我努力的隱藏曾經開店過
我不願意聽見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開了?
我怕我會老實的回答;因為我不配!!


渴望在2012年我能學習更多管理的技巧
引導員工發揮潛力
彌補過去開店時所缺乏的
有一天能做個真正配當老闆的人讓祢把福音餐廳還給我.......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