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1:30: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天˙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下午機包哥載我去找冰箱公主,不知道誰被開罰單(沒有後照境600)

然後呢!我門三個羅東騎到宜蘭再騎到龍潭湖去繞一圈,,

之後再騎去五楓其走一走,,那邊的香腸很好吃^++++++^

還有花生捲冰淇淋也不錯,,可惜我不能吃冰耶

晚上>>>>

我門騎回羅東載機包泰一起出去吃晚餐阿

我們去義大利的小餐廳吃>////<嘻..

吃飽後本來要去豆花家吃豆花的

但是冰箱公主說他太飽了,,機包泰又說賣冰的店那間的女生不錯

所以就跑去那邊吃,,(我又不能吃)

就這樣了阿 今天要天童玩^++++++++++++++++^

我旁邊是很可愛的冰箱喇

有沒看見我的右眼腫腫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