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1:53: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夢了無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前小睡了一下
做了個算是春天的夢的東西

前半部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了(重點在後面嘛~~!!)
後來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明星(黑壯型的)
穿丁字褲跟我一起睡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我不是很想要幹麻(一切只是夢 ~~~OK!!)
然後他就很主動 對我又親又摟又抱
本來我覺得還蠻奇怪
但是後來也就主動過去
然後再接吻時
就覺得他吸得我的嘴有點痛
然後我就一直在躲他的嘴來親我的嘴
突然告訴自己這是夢吧
我 就 醒 了

嗎呀~~~~~

我還沒享受到ㄟ ><


後來想想
大概是睡前上kk時
看到了人家貼的色情小說唄
好像睡前看了什麼書
如果有和心底的深層慾望共鳴
就會作夢是吧

我上次夢到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當晚我就是把『I'S』整套K完
睡著後果然做了如同漫畫般的愛情詩篇

那今天下午的這個久違的春天的夢
表示.....





我果然是個很飢渴的人 我真的很想要 (大羞)

台長: Make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