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14:57:4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剛訂完8/19回台灣的機票時,我知道,在兩年之後,總算到了該離開LA的時候了。

上週末才剛送走了一個好友回台灣,而前幾天早上跟預定中午搭飛機回新加坡的好友共進早餐順便道別。只不過他們相同的是,他們都是買來回的機票,月底得再回來唸最後一個秋天才能畢業;而我今天手上握著的卻是one-way ticket,直飛目的地台灣。

---

在準備離開的當天,和約好的伊朗朋友在咖啡廳聊了許久,彼此想想也是蠻久沒見面了,但卻能夠在最後一天把淡淡的憂愁融入苦澀的冰咖啡裡,我想這也算是另一個不錯的起點吧。與朋友漫步在校園裡,看著來來往往忙著註冊的新生,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會開始想念這個地方,和這段計算兩地時差的日子。

---

來到美國之後,發現這世界竟是如此地寬廣;但我現在才知道,世界也是非常渺小的,就像現在一樣...我們可以在這樣的小角落裡重逢...

台長: 總舵主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