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0:42: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街上我就很美送了

   有一個人又在跟別人要錢

   他跟我姊要錢欸

   我姊跟他說 賀咩說不行給你 = =

   其實我也不是很爽我姊

   每次都要拿我去壓別人

   我沒那麼偉大好碼



        要錢那個是我哥 聽說我後來一直被他ㄘㄟ

        我真的很美送 >口<



    看到台樂跟一個女生站一起

    那女生的朋友 是跟我同一個較是考場的

    我過去跟他說你好可愛 >口<

    他真的很可愛 很正 很瘦 ˋ口ˊ

    甘 >口< 人家也要 =))



         後來跟豆豆 范范 兩個北逼去拍貼貼

         噢 = = 沒拍過耶 !!!!!!!

         那機器很快 嚇死我了 在拍貼王的新機器

         後來寶貝打給我 ˊ口ˋ

         我又更不爽了 他去打撞球 =口=*

         我現在真的不是很喜歡人家去吉祥

         所以不爽 = = , 他叫我要回家的時候打給他 他要陪我



     後來我就叫康 * 羽君 * 企鵝 * 丸吱 陪我去逛街

     要去的時候 要過馬路的時候 妹妹跟我說你寶貝在對面 = =

     我就沒過馬路

        反正那時後我對他態度很差 =口=   收蕊 >口<

     妹妹要先去麥當勞上廁所

     我看到我姊在門口 我就拍門叫他

     我拍 = = 甘 戒指就 啪 !!!!!!! 斷了 =)) 美送啦 :((

     後來去找我要的東西 * 找佈道

     淦 !!!!!!! 耖他奶的

     又更不爽了 逛街逛到起摸賣

     不過看到很多人 ˊˇˋ 欣慰 =ˇ=



         最後還是跑去找吉祥樓下的阿姨 :(

         她有賣啦 :(( 而且好便宜

         那時候我就開始爽 XD

         買一條金色鏈子 兩個耳環

         後來陪妹妹去找企鵝他們

         結果他們也要去循環站 = =

         又走回去 =)) 步早獎 >口<



     後來去東岸找北逼 ˊˇˋ

     原本我真的不爽想要自己滾的 :(

     可是我好想他 = = ,


                他陪我等車 * 座車到我家那裡

                等車的時候我跟他說了一些

                我又在任性了 =口=

                對不起啊 ˊ@ˋ 摁罵 ^口^ *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

                你還是很堅持要陪我做到家那邊 :)

                我陪你等要回去的車車 :) ,

                都好甜蜜 ˊˇˋ * 我好喜歡 :) ,

                不過我還是喜歡獨處 =口= ,

                路人甲路人乙走來走去 >口< !!!!!!!

                討厭欸 ...



台長:  賀咩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