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2:35:11|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店推薦-魚麗人文主題書店&魚麗共同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麗

魚麗於罶,鱨鯊。君子有酒,旨且多。

魚麗於罶,魴鱧。君子有酒,多且旨。

魚麗於罶,鰋鯉。君子有酒,旨且有。物其多矣,

維其嘉矣!物其旨矣,維其偕矣!物其有矣,維其時矣!

在"魚麗共同廚房"的簡介封面上,印上了店名的來由,
說明這篇古老詩經所描述的,正是一場有魚有酒的太平盛宴。
而在"魚麗人文主題書店"的內頁第一面,有一句很屌的話:
"誘拐你看書的人,絕對不會是個騙子。"

這是一家書店和飯店的綜合小館。
上禮拜心血來潮提著相機穿上球鞋出門走路去。
它就座落在一條實在偏僻的巷子裡。
騎著機車絕對不會拐進去的那種巷子。
店裡的書,種類不算多,但都是精品好書。
可以出租,還有二手書可買。新書上架的也有,
更重要的是有各式各樣的繪本!!天啊~我挖到寶了我....

店員親切的問我如何得知這家店的訊息,
我說我是誤闖進來的幸運兒。

魚麗共同廚房也是他們特別的一塊畫布。
在不大的空間裡分隔出四五張整齊乾淨的小桌,
私房套餐,不接受點菜,廚房媽媽每天更換菜單,
走的是健康樸實的飲食路線。
晚餐還會增加甜點作為用餐的尾聲。
兩人以上同桌共餐就以合菜的形式出菜。
很酷吧!下次有機會去嚐嚐這樣的家常菜。
真的很像家裡霸道的媽媽煮菜的方式啊!

這家店址:
位在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77巷一號一樓。
魚麗人文主題書店&魚麗共同廚房

很棒的一家店,和你們分享~^^"



台長: 麥小麥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