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9:39: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壓倒你 第四話版本二(H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版本只有一句之差 請大家用力拉到最下面~(我真的不是爲了充版面才全貼的=D=")提醒一下~不管是哪個版本 牙都是真的喜歡曜的唷!
XXX
*第四話
「怎了?氣成這樣?」牙驚訝地說道。一是驚訝曜會再來找他,二是他臉上異常的憤怒。
「芽他果真跟明神 要那個三八的學弟!!!!!...啊....對不起......失態了。」
「不會。」牙笑著,輕撫著曜的長髮。「芽跟明神 要怎了?」
「在一起。」簡短,但有力,且憤怒。
「.....看你生氣成這樣.....我大概可想而知了.....」牙苦笑,溫柔的眼神直直望著曜。
「牙,我允許你上我。」自暴自棄的音調。
「喂喂....沒這個必要吧?」牙皺起了眉頭,摸了摸曜的頭。
「不想要嗎?」
「如果是另一個人格可能會立刻把你生吞活剝吧....」
「你呢?」曜問。
「.........我做不到。」苦笑,牙吻上曜的長髮。
「是嗎...?那給我一個安穩的地方吧....」頭埋進牙懷中。
「你想待多久就多久。」牙輕笑,讓曜陷入自己臂膀圈成的圓形中。
「牙....難道是我的錯嗎...?」
「.....要我說的話...是芽拋棄你在先,又出軌的吧....」只要談到芽的事,這個人格似乎也會偏頗。
「是嗎.....?」曜幌神了一下。
「我不會拋棄你的唷。」牙摸摸曜的頭,極疼愛地。
「這樣是嗎?謝謝你....」曜點點頭。
「....那....可以吻你嗎?」牙猶豫著說。
「已經無所謂了.....反正芽也.....」
曜話還沒說完,牙的唇已經覆上,眼前因怒意而更增嫵媚的曜似乎戰勝了良知。
「牙....你就盡情地發洩吧...」曜的眼神黯然。
「我不像表那麼溫柔,不過我會小心的。」牙勾起一絲邪笑,裡牙終究還是贏了。
「隨...你的便.....」曜主動解開釦子,露出潔白的胸膛。
摟住曜倒向了床上,裡牙放肆地享用送上門的美食。
「啊啊.....」臉蛋上染了些紅暈,面對芽的出軌,曜已經失去理智和所有的堅持,情願在人身下讓人擺佈。
「這次....能不能聽到你盡情的聲音呢?」牙吸吮著曜的胸前小點,左手也在另一邊不停撫摸。
「唔啊啊....嗯啊...還有...這裡....」曜主動抓著牙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
「呵...我還以為,你只有對芽才會這麼積極。」大手在白皙的身體上揉捏著。
「....反正他有小學弟可以玩弄....怎麼會需要我?」曜帶著憂愁的臉格外的美麗。
「......我不會拋棄你的。」牙又吻上了曜,手探下了已稍充血的下身。
「唔嗯...啊....牙...我..我想要...想要你...啊啊..」曜完完全全在引誘著牙。
「既然這麼想要.....自己來吧?」牙帶著曜翻了個身,讓曜跨坐在自己身上。
「嗯嗯...唔.....」曜移動著身體,自己讓牙的碩大沒入自己的後穴中,身上和臉上是豔麗的淡紅色。
「好美....再也沒有人能像你這麼美了...曜...」吻著曜的髮,牙像在稱讚洋娃娃似的。
「嗯呀啊....嗯啊...」曜動著身子,想讓牙進入更裡面。「牙...呼啊....」喘息和呻吟混在一起。
「再多叫一些給我聽.....我美麗的曜。」隨著曜的扭動,牙的下身越來越興奮。
「嗯呀...啊....啊嗯....嗚啊....」曜不像前一次,這次他完全不壓抑自己的呻吟聲。
「好好聽.....」牙陶醉地說著,身體也不自覺地開始扭動。
「快....再快一點呀啊.....」曜要求著。
「曜....屬於我吧...」牙舔著曜泛紅的臉頰。
「嗯啊....啊....」曜彷彿點了頭,又彷彿沒有,現在的曜被強大的快感衝擊著。「芽啊....啊....」不禁脫口而出。
「我.....射在裡面囉。」牙邪笑著說,隨即有大量的白濁液體噴進曜的後穴。
「嗯啊....啊....」溫熱的液體充滿曜的穴內,這樣的刺激讓曜不禁也解放了出來。
「真是.....這麼主動的曜也讓我很興奮呢!」牙繼續舔著曜,似乎還未恢復成表牙。
「唔嗯...哈....呼...」喘息著。
「還....想要嗎?」
「嗯嗯....嗚嗯..」
「想要怎麼做...?說吧....我都可以給你唷...」舔到了眼瞼,牙的手又不安分地四處游移。
「這裡...這裡.....和這裡....我想要牙的全部......」
「真是個貪心的孩子呢.....」
「唔...我都想要.....牙要給我嗎?」輕輕舔著牙的胸膛。「你不給我也不行....唷。」
「連心也可以給你呢....」牙笑著,將曜的身體又壓近了一點。
「嗯嗯....」搖搖頭。「我....我現在沒資格要你的心。」因為還是放不下芽。
「........」牙用一種奇異的眼神看了一下曜,還是笑了。「那就來吧,領取你的東西。」
「嗯嗯....」曜靠到牙身上。
「你好像....還是很飢渴呢!」牙說著將手探到了曜的後方,輕輕觸碰著菊穴。
「嗯嗯啊....因....因為...」曜羞紅了臉。「因為很久沒....沒做了...了嘛...」
「試試看.....這樣能不能達到高潮好不好?」不停撫弄著後穴,牙笑道。
「嗯...呀啊.....」曜輕輕搖著頭。
「不想要?」牙揚起戲謔的笑,手卻沒停止。
「要...牙....我要...給我....」曜呢喃著。
「呵...抬高一點...」左手托起了曜的臀部,右手則是加快速度玩弄著曜的菊穴。
「嗯呀...牙....牙...」
「這樣的曜好可愛呢.....」舔著曜的臉頰,牙又讚道。
「牙...你....喜歡的話...我就....多弄...多弄一點...」把自己更靠近牙一些。
「我想看....曜趴在我身上的樣子.....」牙笑道。「然後....舔我吧!」
「嗯嗯...」慢慢地往牙身上爬過去,在牙身上磨蹭著。
曜慢慢伸出舌頭,在牙胸口上舔著。
「這樣....可以嗎?」
「好乖....過來。」牙說著抱起了曜,讓曜背抵著牆坐著。白皙的雙腳擱在牙肩上,私處一覽無遺。
「唔嗯....」雖說不是第一次,但被看到還是不由得臉紅。
「賞你一個.....好東西唷!」牙說著手伸到了床旁櫃,拿出來的是,有著銀色光澤的陽具狀物。
「唔....?!那是.....」看著笑的牙,曜有些恐懼。
「這可是....柳生集團的最新發明唷。至於有什麼效果....自己用身體體會吧?」
「牙....?唔...不要.......我要...牙的...」想往後退,後面卻是牆壁。
「一起放進去你說如何...?」令人熟悉的冷笑,牙絲毫不讓步。
「嗯...?!」曜猛搖著頭。
「哪....是曜自己說,隨我便的唷...?」托著曜的下巴,舌在頰上舔食。魅惑的聲音在耳邊迴蕩。
「唔嗯....」被牙這樣的誘惑,曜的身體正一點一滴向牙投降。
「不要....嗎?」食指探進了菊穴,挑弄著空虛的內壁。
「嗯...呀.....我....想要.....牙的....」
「真是個壞孩子....」邪笑,牙將下身一口氣挺進了曜慾望的洞穴。
「呀啊...牙的....好大.....啊啊...」曜驚呼出聲。
「明明沒訓練過還能這麼有感覺,不愧是久住 曜。」牙繼續舔著曜粉紅的頰,滑過的地方留下銀色的痕跡。手卻探向了身旁....
「嗯...嗯呀.....哈啊....牙...牙....」叫著牙的名字,曜現在好想趕快忘了芽....但...「芽....」真正的心聲是騙不了人的。
「雖然會痛,可是很棒唷。」接著什麼也沒說,牙履行了方才的殘忍提議。
「呀啊啊....呀....嗚啊....痛啊...牙....牙...我不要...」思緒馬上被下身的快感吸走。
「真的.....不要?你也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呢。」快速的扭動,銀色的假陽具卻起了變化....
「不要了啦....牙...這樣....呀.....我.....我不要了啦....啊...啊...怎..怎麼好熱...」嘴巴是這麼說,身體卻不得不隨著牙起伏。
「我說了這是柳生集團的新發明吧?」啃咬著曜的鎖骨,牙解釋道。「會感應到周遭的壓力而變熱....還有更棒的喔。」
「牙...我不要了啦....」曜甩著頭。
「說是不要....卻全吞下去了不是嗎?」牙壓下曜的頭,後穴正快速吞吐著兩個巨大物體,絲絲鮮血滴在純白的床單上。
「嗯啊...嗯嗚....牙.....會痛....」曜眼角閃著淚光。
「就快...好了。」牙稍喘著氣,因銀色物體的壓迫,自己的下身也嚐到平常沒有的快感,正腫脹著。
「牙....」現在的曜長髮披在肩上,淚眼閃爍的樣子和平常差了十幾萬倍,完全是因為下身疼痛和快感所致。
「唔...」牙一聲低吟,如同往常噴出了白濁液體,液體的量卻比平常多.....
「呀....嗯....啊.....牙....拿...拿出來....啦...」
「好好好.....」牙笑著將兩樣東西同時拔出。「那麼怕痛?」
「很痛哪!!要不你自己插插看!!」曜抗議著。
「那曜也要一起進來才行。」牙笑著舔舔曜的耳垂。「話說....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嗯啊...?奇....怪...?」
「唔...下次果然要裝不一樣的東西進去....」牙端詳著手中的銀色玩具,仔細看,前端竟有個小洞。
「嗯?」曜湊了過去。「吶~牙~你家到底是在做啥的啊?」
「什麼都做。」牙燦笑。「我說你真的還不知道?」
「嗯嗯?不知道!」皺起眉頭。
「你不覺得....有兩道嗎?」牙依舊邪惡的笑著,曜在裡牙眼前就像頭純潔無暇的小羊。
「唔...你!」曜現在想揍人。
「這個可是很貴的唷,暢銷品呢。」牙摟著曜的腰,點著曜的鼻頭安慰道。
「喂喂!」白了牙一眼,曜縮到床角去瞪著他。
「呃..對不起...」看到曜充滿戒心的動作,牙忍不住道了歉。羞愧的神情像是在哪看過....
「哼....」好說歹說曜的自尊心也頗強的。
「對....對不起啦....可是我也阻止不了他....而且...看到那麼可愛的曜....」
「唔...算了....我說牙...你和裡牙該不會是一對吧?」本來就是....個性蠻符合攻和受的說。
「耶?什麼意思?」牙爬過來,滿臉純真的疑惑。
「沒有....」揉著疼痛的腰。「牙,今天睡你這!」下定決心和芽賭氣了!
「好呀。」牙漾出燦爛的笑。「不過我要抱著你睡~」笑著將曜捲入懷中。
「嗯...牙....照你上次那樣講....你現在不變成全四年級學長的公敵?」
「........」牙偏頭想了一會,又笑了。「能看到這麼可愛曜也值得!」
「哼...」別過頭去。「肉麻兮兮!」曜撥一下掉到眼前的頭髮。
「可是.....真的很可愛...」頭擱在曜的肩膀上,牙的手仍緊緊抱著曜。
「唔嗯....」過多的壓力和疲憊,曜一下子便睡著了。
「真的....很可愛。」吻了曜的額頭,牙拉起棉被溫柔地罩住曜。「可愛到.....沒發現我的演技。」牙勾起了一絲邪笑。

台長: 藤澤 舞奈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