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16:27:04|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澄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診所工作的單位很小    全部病人數17位

一個小動靜總會搞大大家都知道

話說 ~ 上禮拜開始...

寶月阿姨及方姐兩人吵架

吵架後ㄉ洗腎當日    阿姨也跟方姐道歉ㄌ

或許 氣頭上吧!!   沒有結果??!!

一週過去了   兩人還是不講話

方姐依舊走路過來透析 搭計程車回家

堅持不與她同車坐

也許    直腸子的阿姨不以為意ㄅ

但是    看著阿姨的落寞   以及方姐的堅持

雞婆的我 總是不斷的想著如何化解彼此ㄉ誤會

今天早上 鼓起勇氣的插手這檔事

這事是阿姨錯在先

因此   我先小心的探探阿姨   

要她在跟氣消的方姐道歉

她也覺得無奈 覺得她若真不理她的話也就算了

不知是兩床間距實在太小 還是該說是方姐耳朵好

她聽到了阿姨的無奈   

因此     兩人開始"有點"大聲的對質

說對質  到也不是

只是阿姨知道自己錯在哪     方姐不甘心的在唸一次罷了

夾在兩人中間的我      只能適時的插話

別讓一句話在被誤解成另一句話

好在最後兩人言和了    方姐願意繼續跟阿姨一起搭車了

呼 ~~~   

能夠幫她們化解誤會的感覺真好^^

方姐最後也禮貌性的跟我說"謝謝"

讓我超開心的

至少 這單位不在因為她們兩的氣氛變僵嚕!!

恭喜二位和好  

我們ㄋ 繼續未完成的聖誕節祝福 @@

台長: main806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上ㄉ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評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