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03:51:23| 人氣5,0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 (洗腎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5.

同一家醫院面試第二次

有了前一次經驗   這一次   緊張度減少許多

這次 不同單位

上一次雖然順利通過面試   卻不是自己想去的單位

這一次 在一次機會 try try嚕!!

邱仔跟老弟陪同前往台南

下午一點   先跟邱仔到南科面試   一直覺得怪怪的面試地點

果然 面試結束後   他深覺受騙

覺得自己成了小公司及就業服務中心勾結下的箭靶

回程途中   還見他氣沖沖的  

我只能勸他......."放下吧!!孩子"  哈~

 

下午三點 該我上場

成大洗腎室有兩個點    三樓跟九樓

約定三樓 後被帶到九樓

我是第一位面試者  (偷喵到面試者資料    似乎有八人)

小緊張  第一位被叫進去

進去後 四位大頭頭面試我一位小囉囉.....第一個感覺就是挫

護理長  督導 醫生主任 及一位醫生

以為會是一場超嚴肅的面談會

隨著四個人微笑的自我介紹後   緊張感解除不少

超和睦的一場面談會  

四人的親切問話 讓我自在的回應

 

先是自我介紹

我大概介紹自己為何到台南及過去工作經驗

在分享對血液透析的充滿興趣後

接著四位頭頭的問話

其實不難回答    都是跟我之前在ICU的CRRT經驗相關問題

加上他們目前積極發展CAPD這一塊

所以  問了一些我在目前醫院關於CAPD程序部分問題

還問我對CAPD 有沒有興趣

因為 從沒想過這接觸這部份   但真的不排斥

恩 ~ 我的答案就是 不排斥

呵~   就這樣 沒有筆試 

15分鐘後 結束這場面談會  

等待消息中.....

只是 目前認用都是約聘人員 薪水三萬出頭

讓我不禁又再一次思索未來的規劃

這樣薪資 夠往後開銷嗎??

我是個貪心的人

房貸  保險費  加上瑣碎支出

我想快快還完貸款   又想兼顧其他

唉~  再次整理出往後開銷支出

總覺得 錢不夠用

是該我放下了嗎??

台長: main806
人氣(5,0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上ㄉ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等? 或 不等??
此分類上一篇:醫院面試....

過路人
不知道你最後去了沒?以長遠來看是不錯啦…護理這個行業除非你往上爬(不過很難),不然就是老死在輪班的惡夢中~~
2009-11-07 02:12:24
(悄悄話)
2009-11-13 11:3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