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00:33:0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以買盜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盜版的事情很熱門.現在每個學生都少跟這件事有關,所以,會想聽聽你的意見.最近微軟要抓盜版的軟體,你的軟體是用盜版的嗎,如果說正版是指花錢去買來灌,跟別人借來的都算盜版,那我也是盜版了,你們上數理系的課都是常用電腦的人,不知道她們怎麼看待這件事.我覺得軟體跟cd的盜版有個不同的地方,cd的盜版有人會說因為只有一兩首歌好聽,所以.花10歌的錢太賠了,所以.去賣盜版.但如果你再問她,如果只有一兩首歌的單曲,價格約150元,她買不買,大部分人還是不會買,還是覺得太貴,這就很有趣寧可買有八九首爛貨的盜版cd,可見完全是價錢的取向,不是音樂的品質,因為貴,不管你cd好不好聽,就是要買盜版的.

我覺得軟體真的很貴,幾千元的正版,比cd貴上十比倍,而且cd反正十首都是歌,放著一直聽,每首都會聽到,能物盡其用.但window98我用到的可能只有word還有媒體撥放程式,等於用不到百分之一的功能,可是卻要付百分之百的錢,而微軟明知道這點,但她不會把軟體個別的出售,她一次就賣給你全部的軟體,她們要創造你的需求,讓你願意去學其他你不會用的軟體,但要不要去需求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她們卻已經幫我決定好了,要讓我們付錢,我們不能說我只買word,其他不要,錢可以省一點,所以,她們是很霸權的,你覺得呢.


台長: 飄揚的落葉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