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0:19:02| 人氣6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影劇劇類大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比較往年是看電影最多的一年,到底是為什麼?我想大概是受了周遭的人影響吧!我依電影院,也就是看電影的地方整理出看的電影。

一、 和春戲院
這是高雄人最多的二輪戲院,但片源很多,只是片稍微比較舊了一點

我看了
●陳懷恩導演的《練習曲》,騎著單車逛台灣。
●爾冬陞的《門徒》,全場掌聲鼓勵。
●金凱瑞的《紅色二十三》,這是為了等門徒看的
●小布的《十三王牌》,依舊讓人拍案叫絕。

二、 夢時代電影院
這是高雄新的電影院。

我看了:
●渡邊謙的《明日的記憶》,其實我已經有買這片DVD了,但始終不能進入劇中,
想說去電影院體驗一下。

三、華納威秀

我看了:
●李安的《色戒》,正期待二輪的上檔還要再看一次
●《東京鐵塔》,為了松隆子去看的,可惜他戲份不多,之前也看過日劇,比較
起來兩者差不多。
●《基因決定我愛你》,衝著關穎去看的。
●《HERO電影版》,非常的好看,跟前面有點關係,重點還是松隆子。
●《投名狀》,好個兄弟義氣。


四、十全電影院
這間放的電影比較少,可是比較新比較快。

我看了:
●《人生駕駛課》,榮恩演的。
●《變形金剛》,大家都說不錯,但我實在無法把他看完。
●《神鬼認證三》,劇情相當緊湊,讓人想回頭追前面兩部。
●《王牌天神續集》,蠻不錯的一部喜劇。

五、奧斯卡電影院
這間本來是二輪的,後來又改回首輪的。

我看了:
●《人魔首部曲》,最好看的還是沈默的羔羊
●《小太陽的願望》,我超級推薦這部電影的,我整整看了三次,這是我今年的最佳影片

六、台北某戲院

我看了:
●《CIA風雲》,老大請看的,沒什麼感覺還睡了不短。

七、和欣客運上
我看了:
●《刺青》,之前很期待這部的,但看完感覺也沒什麼呀!
●《天下無賊》,一直以為是古裝戲,但看了才知道不是,蠻不錯的小品電影。

八、去百視達租的

我看了
●《穿著PRADA的惡魔》,這真是一個人吃人的世界呀!

九、私底下自己下載
這部分其實很難統計,因為有些台灣根本沒有上映,上安達充的ROUGH,所以,只列出台灣有上映的片子。

●長澤雅美的《淚光閃閃》,印象並不深刻,當作是累積經驗,以後一定有更棒的作品,像ROUGH就好看多了,可惜台灣沒上。

另外,綜藝節目也是我收看的一個大宗,估計看了兩三百集
帶狀型的節目有:
●《康熙來了,但這個節目已經是歹係拖棚了,今年最成功的主題應該就是卸妝
吧。
●《大學生了沒?》很喜歡陶子姐的節目,後來幾乎每一集都有收看。
●《國光幫幫忙》,今年就比較少看,但還是有一定的風格在。
●《天下第一味》,這雖算不上綜藝節目,但也是今年我很重要的一個節目之
一。
●中華職棒電視LIVE約50場,現場LIVE約10場。

塊狀型的節目有:
●首推應該是《超級星光大道》,他紅的程度沒話說了,沒看過的人才真的有問
題。
●《美味關係》,這也不是綜藝節目,看我看的台灣的偶像劇很少,危險心靈
,白色巨塔今年都得獎了,今年就沒看什麼偶像劇了,還是希望侯佩岑能繼續
演下去呀!
●《愛上陶花園》,感覺是非常有質感的一個節目,跟以往人物專訪的感覺很不
一樣,可惜最後停了。

日本偶像劇
這部分實在很難一一列出來,日本是依春夏秋冬分成四季,每一季大約有十幾部的戲同時推出,我能看到的大概有只有六到八部,一年看下來大約有三十部左右,這還不包括什麼特別篇、電影之類的。今年比較有名的像:

冬季日劇:《華麗一族》、《流星花園二》。
春季日劇:《求婚大作戰》、《生徒諸君》。
夏季日劇:《考試之神》、《螢之光》。
秋季日劇:《醫龍二》、《神探伽理略》。

順便一提,書的部分一個月大概維持兩本的量,每個月都會固定閱讀,《職業棒球雜誌》,跟《人本教育札記》,這部分可以再細談。

PS圖片是跟阿寶在國家劇院外拍的,老大手晃的很嚴重,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跟明星拍照,加上我也很喜歡阿寶,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張照片。

台長: 飄揚的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九十九我魔
老小

失禮了。傷腦筋。
2008-01-02 01:22:40
貼心零兒~*
大頭默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XD
2008-01-05 18:4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