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7:42:1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9 褒 or 貶? [ 害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是 _ 禔小姐 _,,


因為我是
xxxxx




站長回應:
老師沒教你做人要謙虛ㄇ 就算是事實你也不能就這樣說出來呀!! 是褒還是貶.....


留言主題:哇!我天才
× 我是 _ 禔小姐 _,,



天呀
我是天才呀
不是浪得虛名的呀


我是
xxxxx

yo-yo


× 我是 _ 禔小姐 _,,



你是

王嗎?


唉唷

快說啦!

站長回應:
被你發現了...







xxxxx [ 遭到消音,是補習班的人應該都知道,天才xx女 ]

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你

我哪知你到底是誇我還是損我

哈哈

這樣說

我會害羞啦!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


妙妙妙







文群補習班的人才懂

想知

私下問




這個屌到爆



















台長: × 我是 _ 禔小姐 _,,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我有你不懂的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06/30 再壹次不壹樣的大心
此分類上一篇:06/16 阿禔昨天好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