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8:09: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強執事----我要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中芸教會 黃志強執事
題目:我要祝福

聖經:路加福音十章1-6節、路加福音六章38節
內容:
一、 因信我要祝福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很高興在主裡我們再次相聚,今晚我以這段經文來互相勉勵,我們知道當時耶穌傳播天國的福音是從鄉間開始,耶穌在每個鄉社裡傳福音、行神蹟、醫病、趕鬼幫助很多須要幫助的人,因著耶穌神奇的作為讓當時很多人希奇並願追隨祂,在經節中當時跟隨耶穌的人遠遠超過12個,耶穌設立七十個人並差遣他們先去豫備好那些城鎮,而這些門徒都不是特別出眾的人物,他們未受過高等的教育也沒有高貴的地位,然而叫他們有能力應付這使命的是在於他們對耶穌能力的認識與單純的信心,因他們經歷到耶穌的大能並有領受從神來的清晰的異象與感動,願意完成耶穌所交託的使命;親愛的弟兄姐妹讓我們來回想一下從前當我們走入迷途被世上雜務圍繞身陷困境時,是如何被耶穌來尋回,當我們信主並承認主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救主時,我們的生命得到更新,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因聆聽神的話語使我們與主的關係更親密了,在生活中經歷神為我們所豫備一切美妙的事物,因神是樂於賜福的在祂的豐盛恩典中讓我們每日支取從祂而來的祝福,領受上帝給我們的異象及感動,因我們信靠主耶穌所以我要祝福就如雅比斯的禱告一般「甚願你賜福予我……..」這就是我們接受主所交託我們傳福音使命的原動力。
二、 祝福的出口
在舊約中亞伯拉罕因信靠神而致使其子孫蒙祝福,我們因信主耶穌成為神的兒女而且蒙神賜予我們祝福的權柄,在經節中耶穌也要門徒祝福每個所到之處,V5-6無論進那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那裏若有當得平安的人.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從我們的家庭開始我們也要成為祝福的出口,我們要常常奉主名為父母、妻子、兒女祝福禱告,尋求寶血的遮蓋保守我們全家得平安,因著我們的祝福讓神的愛將我們連結在一起,親情更加融合,在一次的信息中曾聽到牧長說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內專關死刑犯的某監獄中對這些死刑犯作調查發現生長於歐美、亞洲及其他地區的死刑犯比例均約20-30%其中有一項很特別就是有猶太人的死刑犯的比例僅2%,兩者相較有很明顯的對比,研究其原因得知猶太人從小遵行舊約的教導他們的長者願意按手為幼兒祝福禱告,小孩從小被祝福倍受長者的肯定與鼓勵致使他們長大後較不易作壞事傷害人,由此可告訴我們知道祝福是何等的重要在箴言十、12「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我們愛家人更應該用實際的行動表現出來。所以對家人我要祝福。
三、 因榮耀神的名我要祝福
在聖經羅馬書十二、14教導我們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不可咒詛。我們在生活中要時時儆醒勒住我們的舌頭,另外路加福音六、38節: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我們從神領受的祝福不在局限於家庭而已,我們還要將範圍擴大到職場為在位掌權者及人際關係上,我們不要受世人眼光的影響不受那負面情緒的左右為他們祝福,我相信當我們這樣做時彼此關係會更合諧、更蒙神的喜悅;最後為我們所生長的土地、國家及人民上面,我們每日願意花上時間獻上我們的祝福禱告好讓神的大能來醫治全地,轉化我們的國家,讓神的國度早日降臨在這裡,人人蒙神慈愛經歷祂所賜真正的平安喜樂及豐盛的恩典……阿們

台長: 阿信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