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5:12: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Lman 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寫了last letter之後,我好像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一般,
沒有牽掛沒有思念,自由自在的日子。

擺在桌上的那瓶許願星,或許學妹是不忍看她的學長意志消沈,
日子過的渾渾噩噩,然後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吧。

想通了以後,我嘴角露出許久未見的微笑,拿起手機撥了學妹的電話,

『 Hello,明天下午有沒有空?』

『 嗯,下午上完兩堂課後就沒事啦,學長有啥事情嗎?』

『 明天陪我出去走走好嗎?』

『 好阿,那我下課以後再打給你囉。』

『 好,我等妳電話,掰掰』

按了c鍵之後,心底開始盤算著明天要去那邊玩,想著想著不知不覺
地睡著了...

『 我回來了,我好想你,成...』
『 我也好想妳阿,小晴。』

我們都給了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然後我低頭吻向晴,唇舌交纏之間已經
都把分離以前的寂寞消彌,這一刻我等了好久阿...

忽然之間在我懷裡的小晴不見了,我驚慌失措不停大喊:『晴,妳在哪?』

原來我做了一場夢,她人沒回來,一切不過就是場夢罷,唉...
正當我嘆氣之時,我發現枕邊怎麼有封信,我趕緊拆開一看,好熟悉的
字,可我怎也想不起來是誰的,看了看內容我更覺得詭異。


無論如何都別再等下去,不值得。


雖然放在我的枕頭旁,但卻沒有指明給誰,也沒有任何署名,這到底是?
突地腦袋一震,我想起來這是誰的字了,這正是她的...我朝思暮想的人。

可是為什麼此時此刻會出現這樣一封短信在我這?難道她真的回台灣了?
手機趕緊拿起撥出她的號碼,『對不起,這個門號已停止使用...』

無情冰冷的聲音再次衝擊著,無力的垂下手臂,我又倒在床上,
清晨五點十分,再度闔上了雙眼,闔上了我對任何人的眷戀。

我就這麼一直睡到了下午,一直到學妹打電話來我才醒,隨便套了件白色
T- shirt, 就急忙出門去學校接她。

到了約定的地方我卻見不到學妹的人,正當我覺得奇怪時,
一件絕不可能的事情發生在我的面前,我揉了揉雙眼還大力捏
了自己一下,痛!

只見一個熟悉的倩影慢慢走近,一直到了我的面前

笑瞇瞇的對我說:『 請問一 下要去哪才找的到一台 SV 黑色小旋風?』

『 這個阿,我想妳可能問錯人囉,因為我不知道什麼SV黑色小旋風呢。』

說罷我就看見了學妹,和學妹打了招呼以後,轉身離開了剛剛的地方。
我拉著學妹的手坐上了我的黑色SV,然後學妹就問我說:『學長,我們要去哪阿?』

我笑著回答:『去淡水好不好,很久沒去那邊晃晃了呢』

學妹點了點頭,然後抱緊了我大喊:『學長我好喜歡你呢,
我們一起尋找快樂吧^^』

突然而來的舉動給有點嚇到,但隨即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真是的...那就出發啦!』

油門催動,奔馳過後的地方留下了一陣白煙,也留下了我對那個人
的思念,留下了記憶中對她的一切...

而女孩轉身離去,只留下了兩行淚水,與些許惆悵的秋意

台長: 詩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