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00:57:2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低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

我轉邊睡了

我從床頭睡到床尾

室友都嚇死了

好險沒有掉下去

不然他們一定會嚇壞

起來去打掃

再來去吃早餐

再來就是去英文自學區

這好像都一樣的行程



重點來了

在英文自學區裡

我快聽完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

同學可以請你麻煩拍照嗎?

哈哈

我紅了

整個就是要PO上雜誌的

希望不要在封面

因為我經紀人還沒找到

哈哈

結果另一個男主角也很愛攪屎

竟然他是材料的公關ˊˋ

我會不會太會攪屎了

就這樣吧

他說我很成熟ˊˋ

哪會壓




下午去舒涵家

認識了滷蛋學長

棋棋對不起啦

被舒涵出賣了

真的是涼書寒

我真的心寒ˊˋ




晚上練啦啦

大家要加油蛤

妍辰 小孟

你們兩個要注意身體唷

不行一定要說

不要逞強




加油加油加油

社工 車輛

number one

we are number one


台長: Mai 豬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