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12:23:1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人的愛情食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晚上接到一個小朋友電話,本以為只是拜年,電話那頭聲音怪怪的,不是平常那種三八的聲音,突然…

“我分手了”

啊??你故意挑情人節這天分手的嗎???那真是太帥了..想起當年我一個同學是在生日那天和男朋友說分手說…..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你知道嗎??我發現他現在對我愈來愈沒有耐心了。”

幫幫忙,天底下還有他這麼個男的可以忍受你,你就該謝天謝地了,怎麼現在還嫌他對你沒有耐心?

她開始說了一大串話…..

原來我這位小朋友在年前就開始懷疑他男朋友在外面有別的目標,會有這種懷疑的理由是因為當初他男朋友追她時也是這樣一樣:當時他男友和前一個女友還沒分手時就開始追他,等到追到手一切都定了後,一句話不說就和前女友分手了。
那個可憐女孩子發了瘋似的一直找他男朋友,電話到處打,打去他男友家、打他男友的行動電話,我同事覺得很怪,雖然到後來知道了事情的真像,但一開始還是被瞞了很久。
現在發生在她身上的模式讓她覺得有這種感覺,她想與其被拋棄的不明不白,不如現在就先分了,反正被這樣對待,她也不想再繼續下去這段感情了。

唷,原來如此。

但是依小弟的估計,這手沒辦法分這樣快的,大概還有幾個月可以撐吧!!

話說之前另一個女孩子,在小弟正快樂的卡拉OK聯誼時一通電話進來,電話那頭只聽到呼呼的風聲,還有吸鼻涕的聲音。
腦袋裏第一個想法:這是惡作劇電話嗎??
過了五秒後從話筒傳來的聲音把這想法cancel了:

”他打我”

啊??誰打你??

“就我男朋友啊!!我說要走的話就打我一巴掌,他就真打了,好痛唷,嗚~~”

唷,好吧!!你在那裏??不要走,我過去找你。

小弟就這樣放棄了大好的機會去台北車站陪那個小朋友站了兩個小時,聽他講剛才事情發生的情況。

像這種勸人分的事情小弟是很不願作的,但是現在事情的發展令我很不愉快,我不能接受一個男人當街打一個女孩子。
我建議她就這樣分了吧。

但最後還是不出我所料,這女的還是放不下這男的,不過她還是在我面前放了大話,她說今年一定要分成。

再說吧…….看多了….



分手有這樣難嗎???大概吧…..但那都是心裏放不下的關係吧….

下面提供小弟的愛情食譜給看官們參考:

這道料理的處理其實不像小弟描述的那麼複雜,但是麻煩的地方在於就算每次用的材料一樣,也不能保證作出來的味道一樣,這點請注意。
(料理不當可能帶有毒性,請小心處理)

料理名稱: 愛情

材料:
理智:少許,用明明白白水洗過備用。
戀愛:戀愛的作法有很多種:甜蜜、眼淚、牽掛、負擔、擁抱、安全感、不放手、相信、信任、不相信、不信任、吵鬧、試探、幻想、、,這些七情六慾類的材料,以溫柔水清洗後備用。

作法:
愛情這道料理,理智的成份大概占1%,剩下的99%是戀愛。
將戀愛放入糾葛不清鍋中大火滾後以小火慢燉,當幻想的浮沫出現後,小心去除浮沫並酌量加入理智,等幸福香冒出後就可以開始趁熱品嘗了。

注意點:

戀愛有毒性,它和假酒一樣,雖然是慢性的,但吃多了除人眼會瞎之外,還會有心痛以及幻聽幻視的副作用。
它的火性強,在糾葛不清鍋中煮愈久,毒性愈烈,。所以一定要加理智這味材料把戀愛的毒性減緩,不然對人有害無益。

理智用太多的話愛情會令人難以下口,因為他除了會把真實的味道整個引出來外,還會破壞掉幻想的味道,雖然隨著戀愛的作法和火侯不同,有可能味道會不錯,但機率相對來說低了點,不建議這樣作。

理智用太少的話,料理的毒性沒有辦法去除,每一口愛情都會讓人的視力變差,到最後人只能看到眼前的愛情,其他什麼都看不到,除了愛情什麼都不想吃。

這道菜會上癮,有時因為理智用的太少,雖然苦,但還是會有人流著眼淚吃,因為幻想這材料會讓他看到糾葛不清鍋中還有希望在,雖然怎麼用海市蜃樓筷都夾不到,但他還是不會放棄,直到淚盡。

以上是小弟的愛情食譜,小弟建議,吃這道菜時理智記得常放一旁,情況不對時趕快加一點,就像是吃河豚一樣,邊吃邊捏下大腿,總是安全點。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