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22:28:1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人的拒往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各位看官報告的拒往戶是台大旁的大聲公,這家店小弟一直是死忠客,列入拒往戶前小弟還是不斷的去吃,最後還是不得不讓小弟把這家店列入名單。

這家店本來有小弟最喜愛的港式炒麵,以及每到必點的燒肉和油雞。
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家店的油雞時、雞肉入口後的滑嫩、吃完後的齒頰留香,才知道原來書上對好吃雞肉的形容真的沒有錯!!
燒肉也是沒有話說,外皮的酥配上裏面的嫩,一次享受兩種口感在嘴巴裏的交溶,再配上它附的泡菜,真是絕品。
炒麵除了量多之外,勾芡勾的濃而不膩,更棒的是材料被勾芡整個裹住後咬下的瞬間,湯汁一股路的蹦到舌間的感覺,都是讓小弟愛上這家店的原因。
很感謝這家店給小弟好幾年的快樂,但近一年來這家店的表現每況愈下,想想大概就是在他開分店後,整個水準就下來了。
先是麵煮的不軟不硬,勾芡水水的,材料完全沒有味道,再來是油雞肉變的很老,有點啃不太動,燒肉竟然還有焦的,最了不起的地方是這樣還敢上桌給客人,我們也很了不起,這樣也吃完了!!
泡菜泡的時間不夠,吃起來沒有什麼脆感和味道。
上星期又去吃這家店,點一樣的內容,這次我炒麵吃幾口就決定不吃了,這樣一家沒有誠意的店實在不應該再來了,當時小弟心中這樣想。
列入拒往店的店這不是第一家,想想大概也不會是最後一家,覺得很難過的是,東西從那麼好吃變得這樣難吃,店家難道都不反省的嗎??
曾經在光復北路上一家港式燒臘的店吃港式炒麵,我一吃就覺得不對,馬上和櫃檯反應,櫃檯的竟然想給我唬弄過去,說東西沒有問題,但廚師正好出來,聽到我說的二話不說就把東西徹下去,又給我弄了一盤炒麵,一入口,味道就是不同,廚師問起我味道,小弟當場舉起大姆指:棒。
這樣的店,真是愈來愈少了。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