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10:32:3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行員生活-相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同事一句玩笑話,人家真的找了個女生來相親。
而且不只一次,但當然是不同的介紹人不同的對象。
第一次是我剛當營業時,一位先敗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由於先敗說地點由我選,懶懶的我就挑了離公司很近的一家美式餐廳。到了時間,先敗就拉著我一起從公司出發。
那天正好有下雨,先敗把雨傘拿了出來,走著走著先敗就說話了,意思是說我不夠紳士,男生如果和女生走在一起,下雨的話男生該幫女生撐傘,說這是禮貌。傘接過來後接下來說和女生一起走路不可以太快,其它還耳提面命了許多和女生在一起該注意點點點的事情。
到了地頭,女主角出現了,一看就是個厲害角色。怎麼說咧??這女主角天庭飽滿,兩眼有神,下巴微尖,顴骨有力。聲音清脆,手指尖帶圓,頭髮短而捲。天庭飽滿代表頭腦不差,兩眼有神表示思路清晰。
東西吃吃後大家就開始聊起來了,女主角提到去同學家看日劇vcd時,同學老公負責侍候老婆外還將這幾個同學一起侍候的服服貼貼的,聽到這邊就開始怕了,相親結束後由於下大雨的關係,抓了我弟開車過來送女主角回家。
事情沒有完,我和我弟之後衝到SOGO去買DVD PLAYER,還買貴了一千塊(事後去泰一電器比價,人家就是少個一千,哇咧……..),仔細想想這個緣起不好(財被奪,這時後先敗該是我的印還是官咧?? 這涉及到心態的問題。如果是印的話這就是印壞財,如果是官的話這就是財生官剋我,想想該是前者,不懂八字的讀者請跳過這一段),事後先敗一直要我再約人家出來一次,我是打死不從。
這星期另一位同事又幫我介紹位女生,說是他的客戶。同事事前說這位女主角身材嬌小,皮膚白熙,但因為舞會定律的關係,我實在是不敢抱希望。
所謂的舞會定律就是說:如果你在舞會上認識一個女生,而如果你想透過這女生幫你再去邀約另外一個女生的話,她一定會找一個比自己差一點的。而如果再拜託這個被找來的女生再找個人來的話,只會比這個被找來的女生更差,以下類推。由於這是個千古不變的定律,而且這位同事曾經介紹過他的同學給我見過,我已有前例可證。
約會時間一到,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出辦公室走到公司後巷的一家小餐廳,選這小餐廳的原因是進可攻退可守:如果真的不錯的話,那我就點套餐,可以坐久點;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就單點,吃完拍拍屁股就走人。
過了約定時間五分鐘同事和女主角出現了,女主角穿的白色洋裝不知怎的讓我想到當年去大陸時,由南京一路坐我姪兒的AUDI往宜興的路上,路邊打著洋傘穿著白色公主裝招呼路上貨車司機進飯館吃飯的飯館西施。
至於那天吃的當然是單點囉,第二天上班同事跑來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是顧左右而言他囉。
前幾天研究所老闆打電話給我,說師母想介紹他的同學給我認識。師母有美國的會計師執照,現在在T大修博士。他的同學當然也是在修博士,而且還是有會計師執照的唷!!
老闆幫我出了個主意,叫我晚上偷偷過去看看這女的,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裝著找我師母說話,如果沒有意思的話,自己拍拍屁股走人。
我當然是嚴詞拒絕囉,我總覺得這樣子對人家不尊重,不管我老闆怎麼說我都不為所動。
不過仔細想想,有個會計師老婆好像也不錯,我可以幫他洗衣服煮飯,帶小孩,還可以幫他花錢,這…….我是不是該考慮一下??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