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3:35:0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是人生的練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紀越來越大...雖然自己才24歲不到...但是我常常覺得自己跟孤單有緣...
不是人緣不好...也不是怎樣...是我喜歡一個人...或者說...是我沒有安全感...所以喜歡一個人...我喜歡跟人交流...聽聽人的心聲...但是...我不喜歡太依賴...

依賴跟習慣是一種毒...上癮了沒有它會很痛苦....一發作...往往痛的要死...
那既然都知道....不可以吸毒...何必要讓這樣的東西纏身呢?

人生很漫長...可以依賴的時間跟這一相比...明顯的短了許多....一個人要是渴求少一點...自己多一點....就沒有痛苦....痛苦往往是因為要不到想要的...所以痛苦...

我把孤單看成一種練習....習慣孤單...人生就會很美好

台長: 卡斯比亞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