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2:56: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鍋貼--回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隱隱約約聽到車庫有聲音...我想是他拿碗盤出來.雖然隔著一面牆...我還是可以聽到他洗碗的聲音.哈!

十二點半吧...果然碗盤在洗衣機上.以及我的字條

謝了!! 不用麻煩了
好吃!! 因為我很晚
回來!
Thanks!!

= _ = 其實這樣寫我有點不懂說!

因為.他是說他明天會很晚回來...還是以後都不要煮了?!

可是我字條上面寫的是明天早上耶!跟他很晚回來有什麼
關係= =”

+_+難道他現在已經不在家了?

於是我假裝打電話.出去後花園看看他的燈是不是亮的...

是亮的啊!...果然他是看錯我寫的了!><”

台長: 小瑞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