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05:52: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州其實是個沙漠,
通常是乾燥得不的了,
由亞熱帶區來的我,
的確很不習慣也受不了,
猛擦乳液猛喝水,
似乎還是改避免不了脫皮的命運,
從前用細皮嫩肉來形容我全身皮膚一點也不為過,
但是現在護手霜護唇膏完全起不了作用,
手掌上一絲絲裂開的皮膚,
還有乾到亀裂剝落嘴唇,
真是慘不忍賭,
看到自己這模樣的確也心疼,
曾幾何時我也驕傲的誇口不用任何保養品,
但到了美國卻如此吃瘪,
都是這討人厭的氣候,
讓我就生活習慣就對美國產生反感,
我想除了這不算大事的事外,
台灣人的使命感也發揮了極大的作用,
拿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比較,
頓時間覺得能生活在台灣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至少不用煩惱脫皮,
也能省不少保養品。

作者的話: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的臉頰看的到微血管喔!

Dimond Bar, 5/30/2003

台長: 妹哥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